夏河秒删微博什么意思? 网友猜测该博暗指陈学冬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20:38:10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近日,知名博主夏河秒删了一条微博,有网友认为这条微博疑似暗指陈学冬。微博知名八卦博主八教父也有相同看法,究竟夏河秒删了什么微博呢?一起来看看吧。

郭敬明陈学冬

郭敬明陈学冬

 

  2014年一篇用化名讲述一名老板和老板包养的“金丝雀”的文章,疑似暗指郭敬明与陈学冬现在的关系。王思聪转发该微博,证实传闻。关于郭敬明与《小时代》男主角陈学冬的同性绯闻被广泛传播,对于两人是不是一对,郭敬明尴尬地回应说:“当然不是。你们媒体真的是太爱闹了,哈哈哈哈!”

郭敬明否认移情汪铎

郭敬明否认移情汪铎

陈学冬称和郭敬明只是朋友

陈学冬称和郭敬明只是朋友

夏河评论

夏河评论

  陈学冬也透露郭敬明的确教了他很多在镜头前“做美男”的招数:“要在镜头上显得更完美,郭敬明教了我很多,开始弄清楚自己哪个角度最好看,比如说在拍摄中,如果你坚持觉得自己应该这样演,他会说OK让你演一遍,然后再按照他的意思演一遍,最终将两个对比拿给你看,这样直观的差距一目了然。”

夏河秒删微博指的是谁呢

夏河秒删微博指的是谁呢

夏河秒删

夏河秒删

夏河回应言论对事不对人

夏河回应言论对事不对人

  在《小时代》后劲不足热度渐褪之时,关于郭敬明和陈学冬的话题却持续发酵,陈学冬被曝整容整成郭敬明,郭敬明被曝对陈学冬青眼有加,俩人之间的暧昧情传得是漫天风雨,尤其近日,剧版《小时代》导演重提去年陈学冬辞演事件揭秘个中细节,令这俩人之间的恋情呼之欲出。

郭敬明陈学冬出游

郭敬明陈学冬出游

郭敬明陈学冬

郭敬明陈学冬

  原来夏河曾发表这么长的微博,夏河秒删微博真的是指陈学冬吗?不过夏河本人回应只是一则对事不对人的微博,对此,你怎么看呢?夏河是在为郭敬明打抱不平吗?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