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刘翔吴莎斐济岛大婚 大量婚礼现场照曝光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20:38:05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12月30日,微博某网友曝光一组刘翔吴莎在斐济岛举办婚礼的现场照片。照片中可以看出,婚礼现场十分简约浪漫,刘翔身着深蓝色西装与身着露背婚纱的吴莎在碧海蓝天之下甜蜜拥吻,画面温馨浪漫。

网友爆料刘翔吴莎大婚

网友爆料刘翔吴莎大婚

刘翔吴莎低调完婚

刘翔吴莎低调完婚

  根据爆料,中国“飞人”刘翔,与妻子吴莎在斐济岛完成婚礼,婚礼现场主要是一些亲朋好友,并没有太多人,显得很低调。刘翔一身蓝色西装,吴莎一袭白裙,两人在沙滩边上完成简单的结婚仪式,非常地质朴。

刘翔婚礼现场简约浪漫

刘翔婚礼现场简约浪漫

刘翔吴莎斐济岛大婚

刘翔吴莎斐济岛大婚

  与刘翔相恋的是前女子撑竿跳选手吴莎,是2009年第11届全运会女子撑杆跳冠军。据悉,刘翔与吴莎曾在2009年全运会之后交往过,当时男女双方还曾涉及到谈婚论嫁,但这段地下情一直没有公之于众。

刘翔为吴莎戴婚戒

刘翔为吴莎戴婚戒

刘翔吴莎相视一笑

刘翔吴莎相视一笑

  相比葛天,刘翔家里人对于吴莎都很满意,因为两人都是练田径的,对于对方的事业也比较能理解。1985年出生的吴莎是个兴趣爱好广泛的姑娘,不仅上得了赛场还下得了厨房,自己动手做甜品、处理虾线也都是驾轻就熟,深得刘翔父母的喜爱。

刘翔吴莎婚纱照

刘翔吴莎婚纱照

  此前在参加《极速前进》这档真人秀节目时,刘翔已经自曝与吴莎结婚了,“还问我怎么不求婚。但其实我早就求婚了,我求过婚了你知道吗?求婚后直接结婚了,你知道吗?”看来吴莎早已成为刘太太。

刘翔吴莎异域风情婚礼

刘翔吴莎异域风情婚礼

  看来为了躲避媒体的关注,刘翔选择了斐济岛与吴莎进行婚礼,完成自己的终身大事。

刘翔吴莎亲密合照

刘翔吴莎亲密合照

  看来刘翔搞定初恋的速度还是蛮快的,在吴莎与葛天微博隔空骂战之后,低调的就把两人的终身大事给办了。斐济岛的碧海蓝天适合婚礼,祝新婚快乐吧。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