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辛博与井柏然决裂 明争暗斗多年早已露出不合端倪!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6 20:35:00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当年红极一时的BOBO组合最终解散了,因成员付辛博与井柏然决裂导致的。那么付辛博与井柏然为什么决裂呢?成为了大众关注的话题。被曝两人关系不和以及决裂,与当初的经纪人有非常大的关系。他们俩的经纪团队非常奇怪,偏袒非常明显,偏袒一方恨不得踩死另一方那种,这是任何偶像组合里都很少见到的奇葩团队。

 付辛博与井柏然决裂 明争暗斗多年早已露出不合端倪!

目前井柏然在演艺圈中人气暴涨,大红大紫,而付辛博当初坚持音乐没有转行,现在还是不温不火。一个好好的BOBO组合最终成员付辛博与井柏然决裂,真的不是粉丝们所看到的。据爆料,当年除了经纪人偏袒、粉丝互掐外,为了能够在娱乐圈获得更好的发展,付辛博和井柏然两人就曾使出浑身解数搏出位。

 付辛博与井柏然决裂 明争暗斗多年早已露出不合端倪!

不过,从曝光的主次来看,付辛博和井柏然还是有所偏向。比如在杂志的封面里,付辛博是高高大大的,而井柏然则是半蹲的。又或者,付辛博可以上N多张单人照,井柏然却只有几张单人照。这种厚此薄彼久而久之一定会激发矛盾。

尽管两人在歌唱事业上有所建树,但当时正是全能艺人吃香的黄金时期,朝着影视圈发展成为重头戏,当年在《全城热恋》中井柏然略胜付辛博一筹,之后井柏然经纪人还“勾搭”上了台湾柴智屏,完全把付辛博晾在一边,商讨偶像剧事宜。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