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冠希一言不合就开怼 女主持人自作聪明反被陈冠希怒怼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6 20:34:54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大家最讨厌的是什么,肯定是某些人不懂装懂的样子,被人纠正还在一边圆谎。近日,陈冠希出席某直播时怒怼女主持,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陈冠希怒怼女主持人引起大家的围观,也想知道陈冠希为何会在直播时当众怒怼女主持人,这简直是不可思议。

 陈冠希一言不合就开怼 女主持人自作聪明反被陈冠希怒怼

陈冠希怒怼女主持人事件在网上掀起了很大的热议,有人指责陈冠希太直白不会饶人,一心只想博得观众的眼球,但也有人指责女主持人不懂装懂还一副很高尚的样子,但谁对谁错也许他们都错了。陈冠希怒怼女主持人,或许他们真的要检讨自己。

 陈冠希一言不合就开怼 女主持人自作聪明反被陈冠希怒怼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前,《中国有嘻哈》播出后引起热烈讨论,就算平时不懂嘻哈音乐的网友,也会加入讨论参赛选手的表现及花边新闻。陈冠希及欧阳靖(MC Jin)近日作为嘉宾出演某直播节目,女主持人虽称自己平时有听嘻哈音乐,却把Snoop Dogg说成Snoopy Dog,让他瞬间暴怒。

陈冠希与欧阳靖在直播中与网友分享对嘻哈的看法,刚开始欧阳靖对自己的规划侃侃而谈,女主持人话锋一转提及想知道陈冠希对于中文嘻哈的发展及氛围,此时他的表情严肃,反问“今天我们在聊Hip Hop,那你知道什么是Hip Hop吗”,对方表示“是种文化”,但他认为现在内地的嘻哈风潮只是种娱乐,“我找不到真正Hip Hop的元素在里面”,甚至直接点名一些嘻哈的代表人物都被忽略了:“大支在哪?MC仁在哪?王波在哪?”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