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弹专家拆弹身亡小警察是谁演的 蔡瀚亿个人资料及实际身高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6 20:31:14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刘德华主演的《拆弹专家》口碑票房持续飙升,这部有情有泪的电影中,其中一个小警察黄天诺桥段让网友们泪潸潸,拆弹专家拆弹身亡小警察是谁演的,蔡瀚亿资料及实际身高。

拆弹专家拆弹身亡小警察是谁演的 蔡瀚亿个人资料及实际身高介绍

  由邱礼涛导演执导,刘德华监制并主演,姜武、宋佳、吴卓羲、姜皓文、黄日华、蔡瀚亿等联合出演的城市反恐警匪大片《拆弹专家》正在火爆上映中!上映不到四天票房已过两亿,稳坐五一档新片龙头老大。在五一档期,以《拆弹专家》为首的多部优质华语片,以质量和口碑为根基,为2017年的中国电影争了一口气!

  《拆弹专家》中警察之间的兄弟深情和作为警察的责任担当更加震撼人心。影片的泪崩一幕:“你是警察!你有责任!”当刘德华对着蔡瀚亿饰演的年轻警察不忍心但又坚决地喊道,当蔡瀚亿被绑炸弹眼看获救无望时,满含绝望又坚强的泪水、颤抖着嘴唇声嘶力竭重复着这句话时,影院内观众无不抹泪抽泣,这也是刘德华说给自己、说给每一个警察的话。有观众说:“盛世之下,必有人负重前行。致敬这些用生命保护百姓的英雄。”

拆弹专家拆弹身亡小警察是谁演的 蔡瀚亿个人资料及实际身高介绍

拆弹专家拆弹身亡小警察是谁演的 蔡瀚亿个人资料及实际身高介绍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拆弹专家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