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嫣罗晋公开恋情终从剧中甜到剧外 唐嫣罗晋甜蜜瞬间集锦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20:09:24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唐嫣罗晋自合作拍戏以来一直被人们津津乐道。近日,唐嫣罗晋终于公开恋情四次合作终从剧中甜到剧外了。我们一起来欣赏下唐嫣罗晋甜蜜瞬间吧!

唐嫣杨幂

唐嫣杨幂

  好闺蜜!杨幂祝唐嫣生快:找到对你好的他

  12月6日是唐嫣33岁生日,好闺蜜杨幂零点送上生日祝福,并祝唐嫣早点找到幸福

  杨幂写道:“亲爱的可爱的糖@唐嫣 生日快乐[蛋糕][蛋糕][蛋糕],希望你早点找到那个对你好,独一无二的他,其他的话,我们悄悄说。”

  唐嫣走红后,曾传出杨幂、唐嫣姐妹失和,杨幂此番送祝福,实力破除传闻。

唐嫣罗晋公开恋情

唐嫣罗晋公开恋情

  唐嫣罗晋公开恋情!甜蜜庆生:缘来是你

  12月6日12点06分,罗晋发微博为唐嫣庆生,配文称:“我的肩膀永远是你的依靠,亲爱的你,生日快乐。”并晒出两人小时候的照片。随后唐嫣转发罗晋的微博,甜蜜表示“缘来是你”,正式公开恋情。

  网友们纷纷送上祝福,“12月6日12点06分公开恋情,真的好浪漫”、“恭喜糖糖和罗晋,祝福你们”。

唐嫣罗晋真的在一起了吗

唐嫣罗晋真的在一起了吗

  工作人员确认唐嫣罗晋恋情:祝福这一对

  12月6日12点06分,罗晋发微博为唐嫣庆生,配文称:“我的肩膀永远是你的依靠,亲爱的你,生日快乐。”并晒出两人小时候的照片。随后唐嫣转发罗晋的微博,甜蜜表示“缘来是你”,正式公开恋情。

  记者联系到唐嫣的工作人员,对方表示两人确实公开恋情。也有媒体向唐嫣方求证,对方回应称:“我们都知道在一起,不过没有和工作伙伴们聊过什么时候会公开,所以今天大家都觉得很惊喜。不管怎么样大家都祝福他们这一对。”

唐嫣罗晋公开恋情胡歌微博沦陷

唐嫣罗晋公开恋情胡歌微博沦陷

  唐嫣罗晋公开恋情 仙剑三美均有主胡歌微博沦陷

  今日(12月6日)中午,罗晋与唐嫣先后宣布恋情,罗晋更是对唐嫣深情告白称自己是她永远的依靠。之后不到一小时,唐嫣的好友杨幂等在微博转发并送上深深的祝福 杨幂还曾在微博为唐嫣庆生,并称:“希望你早点找到那个对你好,独一无二的他”,之后又力挺好友的新恋情,网友们纷纷感叹其是“中国好闺蜜”。唐嫣方确认消息称:“我们都知道在一起,不过没有聊过什么时候会公开,所以大家都觉得很惊喜,祝福他们这一对。

  除了杨幂之外,何炅佟丽娅姚晨甘薇等也在微博祝福了唐嫣罗晋这对恋人。甚至在《仙剑奇侠三》里的杨幂、刘诗诗霍建华袁弘等人也都结婚的结婚、生娃的生娃了,如今只有胡歌还是单身,成了网友关心的对象。胡歌微博遭沦陷,纷纷喊话“什么时候解决个人问题”,胡歌再被调侃是“仙剑留守儿童”。

  相对于霍建华,胡歌似乎和唐嫣有更深的情谊。据悉,唐嫣加盟《轩辕剑》是胡歌亲自邀请的,两人的关系好到纷纷令外界怀疑。胡歌更是曾公开对唐嫣表白称:糖糖,你知道吗,现在上海男人老吃香了,结婚结掉一个就少一个,难得我这麽优秀还没结婚,你就从了我吧。而在唐嫣失恋后,胡歌更是关心加倍。当被问及是否借此话向唐嫣表白时,胡歌称:如果要表白的话就肯定是很直接的表白,不会那么委婉,而且要表白的话,肯定会更加激烈和明显,就是不仅是在车里,还要在车外也全部贴满了照片。

罗晋微博截图

罗晋微博截图

  罗晋坦诚与唐嫣恋情 两人锦绣未央再合体虐狗

  罗晋微博的配图乍一看是童年时期的唐嫣和罗晋的合影,网友开始怀疑“诶,没听说他俩是青梅竹马啊?”仔细一看,居然是细心地把两人的童年照ps而成,罗晋这番表白也是颇费心思。而在唐嫣高调转发认爱之后,微博立刻炸开了锅。

  《克拉恋人》的导演陈铭章就在微博转发祝福说“我的《克拉恋人》的米多和雷奕明,你们最后终于公开在一起啦!”

  而姚晨、孙坚、《锦绣未央》里“九公主”的扮演者陈钰琪也转发为这对小情侣送上了祝福。

唐嫣罗晋结婚照

唐嫣罗晋结婚照

  不过和这边甜蜜晒恩爱的小情侣相比,仙剑留守儿童胡歌的微博底下画风就更清奇了。遥想当年的《仙剑》系列里的胡歌、霍建华、杨幂、唐嫣,如今拿出来都是娱乐圈响当当的人物,而随着小伙伴结婚的结婚,恋爱的恋爱,大家就为“留守儿童”胡歌的终身大事着急了起来。甚至还有网友跑去胡歌那里留言:“晴川结婚了!宁珂恋爱了!白豆腐都要当爹了!”一波浩浩荡荡的#心疼胡歌#运动又开始了。

  话说唐嫣和罗晋的绯闻已经传了好久,二人此前从未公开承认,徒留粉丝抓心挠肺地干着急。算起来,唐嫣和罗晋最初相识可以追溯到2011年拍摄的《乱世佳人》,那是他们俩的第一次合作。但那时唐嫣的男朋友是邱泽,跟罗晋只是刚认识不久。

唐嫣罗晋《X女特工》

唐嫣罗晋《X女特工》

  在2013年的时候,邱泽疑似劈腿台湾模特李毓芬,和唐嫣分手,在此期间, 唐嫣和罗晋合作了第二部戏《X女特工》。

  此时都是单身的两个人开始有绯闻传出,但是罗晋公开澄清说: “不是真的,别再炒了。剧组女演员比较辛苦,比较照顾她是正常的。我俩搭戏互相配合也是应该的。我之前已经回应过了,这个就不要再传了,炒多了对谁都没好处。”

唐嫣罗晋《克拉恋人》

唐嫣罗晋《克拉恋人》

  而在《克拉恋人》播出后,唐嫣和罗晋的绯闻愈演愈烈,罗晋工作室就发了一个义正言辞的声明,否认了和唐嫣的一切恋情关系。唐嫣也在各种场合直接或间接的否认过绯闻。

  不过三度合作的两个人已经成了粉丝心里钦定的“CP”,火眼金睛的粉丝发现,唐嫣和罗晋在不同的场合疑似穿着情侣款,让这段恋情显得更加扑朔迷离。

唐嫣罗晋恋情坐实

唐嫣罗晋恋情坐实

  随即两人开始第四次合作,就是最近正在热播的古装大戏《锦绣未央》。在拍摄期间,风行工作室拍到一个酷似罗晋的男子在唐嫣房间过夜。

  不过这些始终都没有坐实二人的情侣关系,今天唐嫣和罗晋高调公开,让许多支持这对“CP”的粉丝喜大普奔,wuli糖糖终于找到那个对的人啦!

  唐嫣罗晋甜蜜瞬间集锦

唐嫣罗晋甜蜜吻戏

唐嫣罗晋甜蜜吻戏

唐嫣罗晋四目相对

唐嫣罗晋四目相对

唐嫣罗晋合作过哪些剧

唐嫣罗晋合作过哪些剧

  唐嫣罗晋近日热播剧《锦绣未央》更是甜蜜到爆,如此从剧中甜蜜到剧外,此前的唐嫣罗晋在一起的传闻是真的了。如果你还没被唐嫣罗晋这对情侣虐够,那就赶紧去看看他们近日的力作《锦绣未央》吧!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