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特陈瑜个人资料 2017维密秀上的新面孔!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6 19:38:26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随着今年维密秀正式官宣在上海举办,参加的中国超模也备受关注,在官方敲定的人选中,除了大家熟悉的大表姐刘雯、奚梦瑶、何穗、雎晓雯等,有一个新面孔备受关注,那就是法籍华裔超模陈瑜,对于模特陈瑜可能还有很多人不了解,接下来就为大家介绍下模特陈瑜个人资料。

 模特陈瑜个人资料 2017维密秀上的新面孔!

很多人对陈瑜的第一印象就是跟刘雯好像,而陈瑜也因此被称为小刘雯,大多数人对陈瑜有印象的人或多或少都带着大表姐情节,陈瑜标准的东方娃娃脸有熟悉又讨喜。陈瑜出生在法国,父母都是中国人,是一位法籍华裔模特。

 模特陈瑜个人资料 2017维密秀上的新面孔!

说出来大家可能不信,陈瑜如今已经小有所成,但是她今年才19岁,是不是很惊讶。据悉,模特陈瑜接触这个行业的时候是刚升高中的时候,才只有15、16岁,那时的陈瑜参加了2013年的“Elite世界模特精英大赛”,代表法国赛区参加决赛,入选了15强。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