霉霉新专辑破吉尼斯纪录 阿黛尔发来贺电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6 19:38:19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近日,美国著名歌手霉霉新单《Look What You Made Me Do》MV在播出后,一天之内观看量达到了3890万,不仅记录打破了之前Adele凭借《Hello》创造的VEVO上24小时观看量纪录(2697.9972万),总榜上还打破了鸟叔凭借《GENTLEMAN》创造的3840.9万单日MV观看量最高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霉霉新专辑破吉尼斯纪录 阿黛尔发来贺电

  阿黛尔Adele得知消息后发文恭喜Taylor Swift,她写道:“恭喜Taylor打破我创造的VEVO上24小时观看量纪录!你的新歌MV棒呆了,当之无愧!”粉丝表示:霉霉和阿黛尔这两个人本应是歌坛上最大的对手却不仅没有撕逼,也没有互动,粉丝还相处融洽,真是天下奇观了。也许这就是天后与天后之间才懂的默契。

 霉霉新专辑破吉尼斯纪录 阿黛尔发来贺电

  据外媒报道,新歌《Look what you made me do》MV发布后,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的社交帐号表面上水波不兴,其实她忙着在社交网站上点赞粉丝们的各种评论与猜想。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