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陈妍希公布得子喜讯 微博晒照儿子小名曝光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19:37:44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近日,网曝陈妍希台湾产子,陈晓现身医院陪伴左右。12月20日,陈妍希在微博确认了这一消息,并且晒照感恩得子。恭喜陈妍希陈晓升级为父母。

陈妍希公布得子喜讯

陈妍希公布得子喜讯

  陈妍希在微博写到:感恩“小星星”成为我们家的一份子,愿你从今后平安喜乐一闪一闪亮晶晶。

陈妍希微博晒照

陈妍希微博晒照

陈妍希疑似感恩得子

陈妍希疑似感恩得子

  言语之间尽是初为人母的喜悦与幸福。大手小手堆满的照片显得十分温馨有爱。

陈妍希陈晓结婚照

陈妍希陈晓结婚照

  此前,有台湾媒体报道,33岁的陈妍希和29岁的陈晓今年7月结婚,网友前天(18日)到台北和平东路上的林正宗妇产科探望朋友时,目击陈晓现身,怀疑陈妍希在此生产。之后在育婴室看到宝宝床位上挂着陈妍希本名“陈玫璇”的牌子,宝宝重3955克(约8斤)、身长53公分。陈妍希生下儿子,18日也在IG语带玄机说“Today is gonna be a good day(今天将是美好的一天)”!

陈晓陈妍希

陈晓陈妍希

  求证陈妍希的经纪人“小子”,她称昨天才从北京回来“不知道”,问她陈妍希是否在林正宗妇产科生产,她没否认,又说“你们就听爆料的”,随后说要去求证陈妍希便匆匆挂断电话,但等了半小时仍未回电,形同默认。明明是件喜事,不知为何要隐藏。

陈晓陈妍希做饼干画面温馨

陈晓陈妍希做饼干画面温馨

  陈晓陈妍希结婚将近半年,终于迎来了他们的第一个孩子。这个刚刚降生的男宝宝一定会为他们的家庭带去更多的喜悦与欢欣。再次恭喜陈晓陈妍希!祝福宝宝健康成长平安喜乐!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