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缘王子文长得好像 王子文梁缘对比照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6 19:23:58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白夜追凶里的周舒桐和欢乐颂的曲筱绡长相简直不能太像,而且短发形象深入人心,梁缘王子文神似,梁缘和王子文什么关系?梁缘与王子文怎么那么像?

梁缘王子文长得好像 王子文梁缘对比照

  最近《白夜追凶》真的是广受好评啊,不但评分非常高,而且口碑也是一等一的好,很多人对它的评价都非常好,不知道你们有没有追呢?

  而追这部剧的人估计也会有感觉,那就是女主角,一个还比较年轻的演员,但是是不是感觉很像你认识的某位女星?

  你还被说,她短发的样子真的神似之前的一位女星。

  没错!就是王子文!是不是发现很想,在发型差不多的情况下,真的让人有点傻傻分不清了。而这个新人叫梁缘,2014年才第一次参演电视剧《毛泽东》现在主演《白夜追凶》。

梁缘王子文长得好像 王子文梁缘对比照

梁缘王子文长得好像 王子文梁缘对比照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梁缘王子文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