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磊鑫薛之谦有孩子吗 隐婚3年背后其实是另有隐情?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6 19:10:01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真的惊呆了,歌手薛之谦竟然结过婚,可是后来离婚了,那么高磊鑫薛之谦有孩子吗?两人在2009年就传出绯闻了,在2012年就结婚,可是好景不长,结婚3年两人就分道扬镳,令人感兴趣的就是高磊鑫薛之谦有孩子吗?有网传两人有个女儿,是真的吗?现在高磊鑫薛之谦私下还有联系么?

 高磊鑫薛之谦有孩子吗 隐婚3年背后其实是另有隐情?

目前网红段子手薛之谦不仅在音乐道路上大红大紫,而且在微博上被称为段子手,喜欢搞笑还很有才。他在感情道路上一直备受大众的关注。自从高磊鑫薛之谦离婚后,就有很多网友关注薛之谦有没有女友?万万没想到网曝高磊鑫薛之谦有孩子,这是真的吗?其实并不是这样的,当事人也没有做出回应。

 高磊鑫薛之谦有孩子吗 隐婚3年背后其实是另有隐情?

虽然说薛之谦是离过婚,可是与前妻高磊鑫并没有孩子,当事人也没有公开承认过。这或许是外界谣言,为的还是此事在网上闹得沸沸扬扬。近几年来,歌手薛之谦在事业上可算是做得风山水起,创作出了很多好的歌曲,也备受大众喜欢。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