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汉良疑获隐婚妻子谢易桦探班 入住同酒店又添新证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19:08:14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近日,据全名星探爆料,钟汉良在与当红小花拍戏时,疑似获隐婚妻子谢易桦探班,两人低调入住同一酒店疑似又为隐婚添加新证据。

钟汉良隐婚

钟汉良隐婚

  去年风行工作室曾曝光钟汉良与服装设计师谢易桦隐婚3年并生女,但钟汉良却始终未公开承认过此事。而近日,钟汉良在上海拍摄《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时,又被拍到疑似钟汉良隐婚妻子的谢易桦前去探班。

全明星探爆料

明星探爆料

  该媒体称,11月下旬,谢易桦乘车到达钟汉良拍戏所住酒店,并带了几大箱行李入住。但谢易桦十分谨慎,下车后即进入酒店,只留助理处理行装。

  隔天,谢易桦也被拍到出现在酒店地库,准备乘坐钟汉良房车去片场探班。当天傍晚,终于结束了工作的钟汉良,也和谢易桦分别快速走出片场。谢易桦戴着口罩低着头先上了车,随后钟汉良也和助理迅速上车离去,未作任何停留。

钟汉良 谢易桦

钟汉良 谢易桦

  喜欢钟汉良的网友纷纷表示,“求真相啊小太阳!”也有网友鼓励钟汉良,“其实事情真假无所谓,我们只想知道你的态度啊~”

钟汉良被曝隐婚生子

钟汉良被曝隐婚生子

  一直以来,钟汉良都是观众心目中最佳小说男主的标配,不过,粉丝们喜欢小哇,应该也希望他能够得到幸福吧。就算隐婚,他也应该有自己的理由,还是那一句,离偶像的作品近一点,离偶像的私生活远一点。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