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回应是否接班万达:能力优先 想做喜欢的事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18:48:04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近日,由于王健林提及接班问题时,表示王思聪不愿接班引起了网友们的广泛关注。但是,近日,王思聪在某节目十分认真的回应了这个问题,观众在听完他的回应后纷纷表示赞同,究竟王思聪说了什么呢?一起来看看吧。

王思聪回应接班问题

王思聪回应接班问题

  12月24日消息,此前在2016中国企业领袖年会上,万达董事长王健林在接受采访时回答了万达接班人的问题,王健林称,“我问过我儿子(王思聪),他不愿意过我这种生活,这是年轻人自己的选择。但是我想这个问题还来得及考虑,我们公司职业经理人也有很多。可能交给职业经理人更好。”这一话题后来在网上引起了热议,看起来王思聪未来也有可能不会接班万达董事长的职位。而近日,王思聪在一档媒体节目中回应了接班人的问题。

王健林谈接班

王健林谈接班

王健林表示王思聪不愿接班

王健林表示王思聪不愿接班

  王思聪表示,“我父亲今年62岁,马上快63岁了,他自认为,我也认为他还可以工作许多年,所以我们从没有对于接班的问题上进行深度的讨论。”“所以呢没有说拒绝接班万达,他也没有正式地问我这个问题,我也没有正式地回答这个问题。如果需要正式的话,我需要多多考虑,而不是我随便一句话就结束这个话题的。我只是觉得目前的我,更希望能够做一些我喜欢的事情,我想趁年轻的时候多做一些自己喜欢的事情,追求一些梦想吧。”

王思聪谈接班

王思聪谈接班

  那么如果到了那个时候,王思聪究竟会不会选择接手万达呢?王思聪称“真的到了我该正式想这个问题的时候,估计我的第一个想法是,如果我接,我是否有能力把它做得做得比一个职业经理人更好,如果我具备这个能力的话,我会选择接班,如果不具备,那我会选择做自己的事情。”

王思聪

王思聪

  听完王思聪这一番回答,台下的观众齐刷刷的鼓掌表示赞同。

观众赞同

观众赞同

  王思聪是王健林独生子,自然不用考虑和哥哥弟弟争家产的问题,但他也很明白,父亲不会平白无故的把亲手打下的江山交给自己,他更多的是考虑自己是否有能力接班。这些年大家也看到,王思聪在父亲的支持下做着自己喜欢的事情,在直播、电竞行业都发展得不错,个性虽然张扬了点儿,但搞什么大幺蛾子,算是一个努力的富二代。

王思聪要接班万达吗

王思聪要接班万达吗

  不可否认,虽然王思聪在网上非议良多,网友们对他看法不一,但是他确实有自己的能力,在很多方面都做得十分出色。私以为他在谈及是否接班万达这个问题上,回应得十分得体。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