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为什么可以当状元 姚明为什么那么高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18:19:4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姚明为什么可以当状元 姚明为什么那么高- 责任编辑:Penny

   大家都是到巨星姚明,和姚明球技一样备受瞩目的就是姚明的身高了。那么姚明到底有多高呢?今天小编就来扒一扒姚明真实身高。顺便看一看姚明为什么能长那么高?是得天独厚的优势还是后天努力的结果呢?

姚明身高

姚明身高

  姚明真实身高是多少?

  姚明被称为“中国巨人”,这不仅是称赞他在篮球事业上卓越的成就,还是对他惊人身高的一个赞叹,然而关于姚明的身高,目前至少有4个版本,那姚明的真实身高到底是多少呢?

姚明的真实身高

姚明的真实身高

  姚明的官方身高是7英尺6英寸,也即是2.29米,不过鉴于姚明身高有多个版本,我们还是来探讨一下姚明的真实身高。据《休斯敦纪事报》报道,关于姚明身高227、229厘米的两个数字由来,原来是姚明在2008年上季选秀时,NBA官方将姚明的身高登记为7英尺5.5英寸,换算为227厘米,此一高度是姚明在NBA体检时所量;火箭队在上季公布姚明身高是7英尺6英寸,就是229厘米了,火箭队的说法是,当时姚明是穿量的。 那么,223和226厘米的数字是怎么来的呢?原来226厘米是中国篮管中心在中国男篮队参加亚洲男篮赛时报名册上的数字,而223厘米据说是姚明在1998年时的身高,他所属的上海东方大鱼队在报名参加2001—2002年甲级篮球联赛时的身高,据说当时是因量身高的尺不够长。

姚明球场照

姚明球场照

  自多纳希曝光联盟操纵比赛后,NBA似乎就成了一个“不诚信”的联盟。而北京时间6月22日,《纽约时报》的专家诺阿-伯利曼暴料称,联盟里不少球员的身高,也并非完全真实!伯利曼表示,根据需要,联盟会把一些球员的身高拔高或降低一些。比如一名球员报名身高6尺8寸(大约为2米03),但实际身高却只有6尺6寸(1米98)。最典型的莫过于查尔斯-巴克利。“这其中显然有猫腻,我的身高只有6尺5寸(1米95),准确地讲只有6尺4寸又四分之三(1米94出头),但报名的身高却达到6尺6寸。”巴克利自己承认道。当然始作俑者还要追述到中学教师,为了能让自己的球员更引起大学的注意并增加威慑力,他们往往会拔高一些球员的身高。“如果一名后卫的身高达到6尺而不是5尺11寸,那么他将更有机会受人关注。

   最新消息:范爷正在天猫直播双十一御用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