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紫郑爽什么关系 杨紫郑爽合作过吗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18:19:4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杨紫郑爽什么关系 杨紫郑爽合作过吗- 责任编辑:Penny

  说起娱乐圈里的当红小花旦,一定有郑爽一个位置,当然也少不了杨紫。那么郑爽杨紫什么关系?感觉影视剧中两个人并无交集,但事实上,郑爽杨紫关系好着呢。

郑爽和杨紫什么关系

郑爽杨紫什么关系

  有细心的网友发现,杨紫曾经在郑爽的虚拟小号下面留言,而郑爽也进行了互动回应,更有趣的是,郑爽杨紫在《欢乐颂》中的角色“小蚯蚓”误叫成了“小蝌蚪”,还相互约好一起抓住青春的小尾巴。

郑爽和杨紫微博互动

郑爽杨紫微博互动

  说起两个人的友谊,虽然两个人没有在公开场合一起亮相过,秀恩爱,但是杨紫郑爽经常微博互动,据了解,郑爽开小号之后,杨紫是第一个关注她的明星,而杨紫开微博之后,郑爽也是第一个关注她的人,细数起来,两个人还有很多相似之处呢。

杨紫近照

杨紫近照

  首先,都曾被曝整容。《家有儿女》中杨紫的样子大家都知道,而且非常熟悉。但是到现在,杨紫长大了,都说女大十八变,越变越好看,所以不少人认为杨紫整容了。小雪的角色演的很好,但是太深入人心了,以致于杨紫后来再演影视剧,大家都觉得是小雪从家里偷跑出来了。但是近两年,杨紫的人气越来越高,无论是《青云志》还是《欢乐颂》、《龙珠传奇》等,都可以看出杨紫的演技确实有了很大的提高,可以把不同角色演绎的更好。

   最新消息:范爷正在天猫直播双十一御用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