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晨探班范冰冰吻照 李晨范冰冰为什么不结婚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17:50:4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李晨探班范冰冰吻照 李晨范冰冰为什么不结婚- 责任编辑:Penny

范冰冰摔倒

范冰冰摔倒

  1981年出生的范冰冰35了,1978年出生的李晨38岁了,两人早已超过了结婚生子的最佳年龄,为什么不急于和李晨结婚生子呢?针对这个话题,去年12月底李晨做了回应,2016年两人都太忙了,没空结婚。2015年两人除了拍戏,还忙于各种综艺节目。2016年两人把重心回归到影视剧方面,除此之外,李晨也想尝试转型做导演。工作忙归忙,眼下这对情侣感情稳定甜蜜。李晨称二人会尽可能找机会在家做浪漫晚餐。其实结婚就是一张纸,只要两人在一起,那张纸早拿迟拿都一样。

李晨范冰冰吻照

李晨范冰冰吻照

  不过,话又说回来,虽然成为情侣,感觉结婚还是言及过早。扬言自己就是豪门范冰冰,喜欢她的成功男人太多了,在这一大堆男人里,比李晨优秀的也太多了,谁能保证范冰冰就真的爱李晨一辈子呢?相反,李晨也是害怕范冰冰有什么变化。所以,现在两人进入试婚阶段也是一件好事,早结婚晚结婚其实和现今又有什么分别呢?试婚阶段两人合体捞金比之前更多,何乐而不为?所以说,不要再问范冰冰李晨什么时候结婚,他们能天天晚上在一起,那就已经“结婚”了。

  李晨探班范冰冰,两人秀恩爱是常有的事情。自从二人公布恋情之后,范冰冰李晨面前总是变得很小女人,可以说范冰冰李晨在一起是相当幸福的。两人不结婚,或许只是时机的问题,一定机会到了,相信李晨会像范冰冰求婚的呦!

   最新消息:范爷正在天猫直播双十一御用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