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冬雨没戏?余文乐发文疑似承认恋上白富美女友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17:37:14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我们相爱吧》的真人秀节目中,余文乐周冬雨这对“宇宙CP”吸了不少粉丝,CP们也期待两个人的“情侣身份”能够从戏里延伸到戏外,然而,可能要破灭了……

宇宙CP

  12月30日,余文乐在社交网站INS发布了一张相互依偎的背影合照,并配文“Invincible. The future is bright(不可战胜,未来是灿烂的)”。联系到近日余文乐和台湾“皮带大王”的千金王棠云的绯闻,不少媒体将此解读为余文乐的首度认爱。但截至目前,余文乐方面并未对此作出正面回应。

余文乐ins

余文乐ins

  12月以来,余文乐被媒体多次撞见在台湾密会新女友,两人还被拍到在纽约共度圣诞节。有网友爆料称,这个与余文乐约会的女孩就是台湾“皮带大王”的千金王棠云,不过余文乐方面却随后出面否认,称两人“只是朋友”。而王棠云在被媒体问及与余文乐的绯闻时,态度却没那么坚决,仅称“顺其自然!”

余文乐和绯闻女友

余文乐和绯闻女友

  男神余文乐和王棠云的绯闻传开以后,王棠云的微博一下子涌入了大量黑粉,虽然许多网友对其骂声不断,但也有网友对她表示支持:“不知道为什么这么多人黑她,就是因为她和余文乐在一起了吗?”29日下午,王棠云为该力挺的评论点赞,并回复“温暖”,被不少媒体解读为她疑似单方面默认恋情。

王棠云点赞

王棠云点赞

  今日(12月30日),余文乐在社交网站INS上发布了亲密合影,照片内容是一男一女相互依偎的背影,并配文:“Invincible。 The future is bright(不可战胜,未来是灿烂的)”,虽然照片中的人具体身份不能确定,但联系到近日余文乐和王棠云的种种,不少人认为这是两人公开认爱的行为,许多网友都在这条INS下为两人送上祝福。但截至目前,余文乐方面并未对此作出正面回应。

王棠云

王棠云

  明星的恋情,总是能接收到放大的信息量,无论是周冬雨,还是王棠云,相信都不是迷妹们心中完美的乐嫂。虽然有些残忍,但还是想说无论是谁,但真的不是你!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