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雪隐婚生女是真的吗?韩雪女儿疑曝光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17:16:41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都说韩雪低调,背景也不低,然而韩雪隐婚生女传闻频频传出。所以不少人都质疑韩雪隐婚生女是真的吗?近日,有不少媒体都曝出疑似韩雪女儿曝光的消息,不知是真是假,赶紧来看看。

韩雪隐婚生女是真的吗?

韩雪隐婚生女是真的吗?

  韩雪被曝已低调隐婚生女?知情人称确有此事

  据说这是个没有秘密的年代。昨天早上,有媒体曝出女星韩雪已隐婚生子并定居于上海。根据爆料照片,韩雪与一位男子及一个大约四五岁的孩子一起温馨度周末。三人一起看电影、拍照,周一韩雪和该男子还一起送孩子上学。一家人看来和乐融融。对此,记者已从知情人方面了解到,照片中的小女孩确实是韩雪的孩子。

  据悉,早在2012年便有媒体曝光了韩雪与该男子一同现身机场,后者被指是某门户网站的大股东万山。而在2010年6月到2011年3月,韩雪“消失”了十个月,没有参与工作,有媒体怀疑她当时正是去孕育孩子了。2015年,韩雪在《金星秀》中称自己“有男友”。

韩雪被曝低调隐婚生女

韩雪被曝低调隐婚生女

  在媒体昨天曝光的照片中,在上海古北时尚商业区,韩雪和万山带着小女孩逛街,三人十分温馨和谐。在商场中,韩雪十分仔细地为孩子讲述着电梯安全小知识,万山也站立一旁,眼中满是宠溺。随后三人前往影院观看电影《愤怒的小鸟》,而在观影结束后,韩雪也是满心欢喜地为孩子拍照,一连数十张也不满足。到了周一,韩雪和万山还带着孩子去上学。整个过程中韩雪都戴着大口罩,试图保持低调。

  就此,记者向韩雪方面求证,对方表示不予回应。而记者已从知情人方面了解到,照片中的小女孩确实是韩雪的孩子。

  之前韩雪曾被媒体问及是否有“升级当妈的计划”?韩雪当时称:“该升级的时候肯定会,但不会告诉大家。即使当了妈妈,我也绝对不会晒娃,更不可能带小孩上真人秀,因为我觉得这样对孩子的成长一点好处都没有。我小时候就是人群的焦点,压力很大,我觉得让小孩健康快乐成长就好。

韩雪女儿长什么样

韩雪女儿长什么样

  出道多年零绯闻零差评 曝光视频温情满满

  早在昨晚,卓伟就在自己的个人主页上以“日中断苇乱,雨后孤山横”两句诗隐喻即将爆料的艺人名字,热心网友立即猜出是韩雪。作为演艺圈默默耕耘的艺人,韩雪从出道伊始就似与绯闻绝缘。至今无花边新闻的她居然引起了卓伟的注意,这让网友们在感到诧异的同时也充满了好奇。

  说到韩雪,让人印象深刻的还是她清新脱俗的气质和不俗的演技。身为演艺圈的“学霸”,韩雪的生活除了演戏之外就是不断地充实自己,社交主页发布的内容更是正能量满满,算得上是演艺圈基本零差评的优质艺人,爆料预告一出能引起如此广泛的关注也确是情理之中。

韩雪女儿疑曝光

韩雪女儿疑曝光

  被曝已隐婚生子 网友送上祝福

  爆料视频甫一发布,短短一分钟内评论已然过百。不同于其他明星隐婚生子新闻,此次网友们则是纷纷留言送上祝福“韩雪是我童年女神,结婚我也喜欢她”、“结婚生孩子是正常的,祝福女神”,更有网友谴责狗仔行为“爆料也要有个底线,至少要保护孩子的隐私”。其实明星也是人,正常的私人生活同样需要尊重,网友的反应也确实让人感到欣慰。

  韩雪紧牵小女孩现身 疑似隐婚女儿曝光

  12月28日,韩雪紧牵小女孩抵达深圳机场,戴口罩获人接机快速离开,疑似隐婚女儿曝光。

韩雪紧牵小女孩现身

韩雪紧牵小女孩现身

韩雪女儿正面照哪里有

韩雪女儿正面照哪里有

韩雪真的结婚了吗

韩雪真的结婚了吗

  韩雪老公是谁?

  近日,据全明星探报道,韩雪疑隐婚生女并定居上海,至于韩雪老公是谁呢?据悉该男子的身份是某门户网站的大股东万山,早在2012年二人便已经传出秘密结婚的消息,近日媒体曝光三人一起的照片,韩雪生女疑成事实。

  下面一起看看韩雪老公是谁?是否就是报道中的万山呢?韩雪、万山个人资料介绍。

  此前,韩雪做客《金星脱口秀》自曝不接吻戏原因,并且称自己已有交往多年的男友,并且声称会结婚,韩雪未来老公是圈外人,身份神秘,不过随后网友翻出疑似叫万山的男人。

韩雪老公是谁

韩雪老公是谁

  韩雪多年前曾被拍到与该男子同行

  金星问到选男友的标准,韩雪表示理想状态是对方善良,博学,睿智,有担当,经济条件要比自己好,这样对方的自尊心可以得到保护。

  对于不跟圈内人谈恋爱的说法,韩雪聊到,不是不相信对方,而是会不相信对方周边的环境,如果对方很优秀,“有多少姑娘在边上生扑啊”。

  韩雪已经有一个交往很久的男友,被爆是万山,谈及婚姻,韩雪向大家说明会在一个适合的时间结婚,但不一定会拿来和大家分享。

  韩雪出席活动时,左手食指也佩戴了了一个“鸽子蛋”——一枚重达19.7克拉的海水蓝宝石戒指,宝石四周还有12颗白钻镶嵌成的三只蝴蝶。

  据知情人士透露,该戒指原本是一位男士在一年多前买的,是该品牌最尊贵独特的款。

  随后,网友曝光了韩雪男友万山的身份,是圈外人,并有人拍到两人亲密照。

韩雪老公背景如何

韩雪老公背景如何

  有人看见韩雪与一神秘男子在上海某餐厅就餐,该网友还随即拍下了模糊照片。从照片里可以看到,韩雪与这位男士的举动非常有默契,该人可能就是韩雪一直极力要“保护”的圈外男友。

  照片中高挑纤瘦的韩雪戴着帽子,身旁有一个身着黑衣戴墨镜的年轻男子相随,两人均相当低调。就餐结束后,韩雪走出餐厅就径直向一辆宝马车走去,这名神秘男子一直陪伴在旁,并且还非常绅士地为其开车门。虽然两人的举动非常低调,但举手投足间显得相当默契。

  韩雪与某大门户网站的关系在圈里尽人皆知,她是该网站力捧的艺人,她的新闻登上其娱乐频道的焦点新闻如同家常便饭。据说韩雪曾创下一个月“19天“占据该网站要闻版的记录。

  据称,万山是该网站的大股东,作风非常低调。据曾经在阳光卫视工作的人士向记者透露,2000年万山到阳光卫视担任总经理,一年后他与吴征杨澜夫妇合资成立四通阳光新媒体投资公司。

  万山被委以重任,执掌大权。万山毕业于武汉,今年47岁,比韩雪大18岁,他曾任北京盈科科技公司副总,能力出众,事业心很强,善于企业管理,目前本人名下也拥有媒体公司。

韩雪老公是万山吗

韩雪老公是万山吗

  据知情人透露,万山与央视有很硬的关系。记者同时还了解到,万山曾与歌手眉佳相恋多年,甚至一度谈婚论嫁。

  据知情人士向记者透露,万山与韩雪大概于2006年相识,进而产生感情,万山对韩雪的演艺事业很支持,不遗余力地予以帮助,虽说他和韩雪在年龄上相差十多岁,但两人感情一直很稳定。

  因万山为人低调,加上考虑到韩雪的演艺形象,两人对恋情一直秘而不宣。

韩雪一家三口

韩雪一家三口

  韩雪是否隐婚生女一直是个迷,如今韩雪也还未出面做出回应,或许这就是韩雪的低调吧。而且对于韩雪老公韩雪也是只字未提,所以对于韩雪的各种绯闻大家甚是感兴趣,却又无从查证,真是急坏众人呐。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