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年大喜!李冰冰公开恋情 舒淇陈坤任泉等纷纷祝福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17:16:14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昨日,据全明星探爆料,李冰冰疑似恋上小鲜肉,两人出游亲密瞬间被拍,十指紧扣甜蜜亲吻。昨日晚,李冰冰在微博上公开恋情并且晒出与男友的海边合照。

李冰冰公开恋情

李冰冰公开恋情

  1月4日晚,李冰冰发微博公开与男友恋情,表示“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任泉、黄晓明何炅杨幂陈坤舒淇林心如王俊凯董璇董子健卓伟、苏红、段奕宏等也纷纷转发并送上真挚的祝福,李冰冰妹妹李雪也为姐姐高兴。

李冰冰微博晒照

李冰冰微博晒照

  李冰冰大方公开恋情认爱后,任泉第一时间转发李冰冰微博,大方送上祝福。任泉写道:“作为一个 大媒人终于把我的大美人送到这位眉目清秀的青年才俊身旁啦!也算了了一桩心事,23年的友情除了我 这个左膀从此又多了个右臂,多好!比心!”

众星祝福

众星祝福

  黄晓明也转发并称:“相识十余载,遇到对的人就不枉费等得久一点,祝福我们的冰!”

  李冰冰妹妹李雪也在微博为姐姐表示开心,写道:“真的为姐开心,你就该这样幸福!一直幸福下去!”

李冰冰恋情

李冰冰恋情

  曝光李冰冰恋情的卓伟也大方祝福:“出道二十多年,第一次公开承认恋情,真不容易,祝福两位!”

  据卓伟表示,这是李冰冰出道多年以来的第一次公开恋情,可见李冰冰对这段感情的重视。祝福李冰冰将爱情进行到底,越来越幸福。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