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艺宁李圣经撞脸 孙艺宁个人资料、演艺经历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16:41:3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孙艺宁李圣经撞脸 孙艺宁个人资料、演艺经历- 责任编辑:Penny

 孙艺宁李圣经很像吗

最近《楚乔传》火热开播,因月七(邢昭林 饰演)神助攻圈粉无数,顺带把月七扮演者演的《双世宠妃》也带火了。剧中除了男女主角有趣的对手戏十分吸引人之外,女主角的丫鬟镜心,也是十分的可爱灵气,乍一看还以为是韩国的李圣经客串了该剧。

孙艺宁有自己的特色,乍一看可能和李圣经有相似的颜,其实细看孙艺宁,就会觉得孙艺宁是那种笑起来甜甜的萌妹子,而李圣经是属于酷气十足的御姐

不管怎样,孙在《双世宠妃》当中的存在感十足,演技真的很不错啊。希望看到该剧的导演,可以给孙艺宁出演其他作品的机会。

孙艺宁李圣经是什么关系

孙艺宁李圣经只是单纯的撞脸而已,没有什么特别的关系。

李圣经

1990年8月10日出生于韩国,韩国女演员、模特 。

2008年,参加第17届超级模特选拔大赛出道 。2009年,参加第2届亚洲太平洋超级模特大赛并获TOP5

2014年7月,出演SBS水木剧《没关系,是爱情啊》,和李光洙搭档情侣,以演员身份正式出道 。

2015年3月,主演MBC周末剧《女王之花》,饰演姜伊瑟 。

2016年1月,出演tvN月火剧《奶酪陷阱》的叛逆女生白仁河 ;同年出演惊悚犯罪电影《Broker》,通过该片在大银幕出道;6月主演SBS月火剧《Doctors》,饰演女医生陈书雨。11月主演MBC浪漫喜剧《举重妖精金福珠》,凭借该剧获得2016年MBC演技大赏迷你剧女子部门优秀演技奖。同时因该剧和男主角南柱赫成为现实中的情侣。

孙艺宁

1993年3月10日出生,中国内地女演员

2010年出演数字电影《失忆迷城》,自此开始演艺事业。

2011年获得美丽宜兴中华环保形象大使最佳微笑奖。

2012年参演古装偶像爱情剧《兰陵王》饰演红萼。

2013年出演谍战剧《侠探高飞》,同年出演音乐剧《因为爱情》。

2015年参与古装神话剧《封神》。

孙艺宁李圣经照片对比

孙艺宁算是一个新人演员,之前接的作品也是不温不火的,因此她的演技被发掘的较少。而此刻在《双世宠妃》当中饰演的镜心,成为曲檀儿小姐和异世灵魂小檀的小受气,演技十分的灵活。在面多曲檀儿小姐时,守规守距像个大户人家的贴身丫鬟,尽心尽力的为小姐思虑;在面对异世灵魂小檀时,成为小姐意思的转达者,又和朋友一样放的开,对小檀有着朋友一样的信任,遇到困难时,希望出现的是小檀。

   最新消息:范爷正在天猫直播双十一御用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