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冰冰恋情曝光是真的吗? 李冰冰男友资料背景遭扒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16:37:31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此前一直有关于李冰冰任泉的绯闻曝出,然而近日媒体曝光的李冰冰恋情着实将这一绯闻击败。李冰冰男友到底是谁呢?据悉,李冰冰男友系圈外人,我们一起来扒扒。

李冰冰恋情疑曝光

李冰冰恋情疑曝光

  43岁李冰冰恋情曝光!获小十几岁男友探班亲吻

  昨晚(1月3日)十点多,卓伟在微博上宣布,“最后一位大牌女星终于脱单了”,网友纷纷艾特李冰冰。也是,在一线大花旦中,章子怡赵薇周迅都在享受甜蜜的婚姻生活,范冰冰更是天天和大黑牛撒狗粮,就连一直宣称独身主义的林心如舒淇,也在2016年同步嫁给了心爱的男人,唯独李冰冰似乎一直醉心事业,感情生活是个谜。

  不过,今天一早,全明星探放出视频和图文,宣布确实是李冰冰“脱单”啦!43岁的她穿着一袭白裙,跟一位穿着白色T恤的男子在三亚的海滩上散步,十分自然地十指相扣、亲密搂抱、甜蜜亲吻、同框自拍,甚至被对方当众摸臀,超级甜蜜,猝不及防地给网友们撒了2017年第一碗狗粮。

李冰冰与男友接吻照

李冰冰与男友接吻照

  从照片中看,李冰冰的男友面相十分年轻,眼睛小小的,但很白净,身穿印着京剧脸谱的白色T恤,反戴着鸭舌帽,很潮。

  据全明星探介绍,此男子名叫许文楠,安徽人,是一位投资公司的高管,比李冰冰还要小上十几岁,是一位青年才俊。早在2015年,两人就被拍到同框,但当时还不是情侣关系,而今终于修成正果。

李冰冰男友是谁

李冰冰男友是谁

  原来,12月份李冰冰在三亚拍戏,许文楠前来探班,且与李冰冰的父母和妹妹李雪一同出现在三亚机场,并驱车赶往同一间酒店。路上因为堵车,众人下车吹风,期间许文楠与李冰冰的家人互动十分自然,尤其跟小朋友们的关系非常好,看来是已经融入了这个大家庭。

  进入酒店之后,早已等候在此的李冰冰现身,与男友在酒店的私人海滩上牵手散步,大撒狗粮。甜蜜过后,李冰冰负责与父母聊天,男友则负责和小朋友们玩乐,其乐融融,看来,成为真正的“一家人”的日子已经不远了。

李冰冰恋情

李冰冰恋情

  李冰冰恋情曝光男友是谁 李冰冰小男友资料背景微博揭秘

  近日,李冰冰的父母和妹妹与一位许先生赴三亚探班李冰冰,但让人惊讶的是,在探班的第二天,这位许先生就和李冰冰十指紧扣的出门逛街了,而且两人一路上不仅亲密搂抱,还甜蜜的亲吻,看来这是坐实了恋情了。

  据悉,李冰冰在2015年的时候,也曾经被拍到和这名男子在一起约会,现在又一起亲密的出游,看来李冰冰是真的恋爱了哟!那么李冰冰的新男友是谁呢?李冰冰的这位小男友到底小李冰冰多少岁?

李冰冰男友资料背景

李冰冰男友资料背景

  李冰冰的这位小男友名为许文楠,是安徽人,比李冰冰小十几岁,是一位投资公司的高管。从现在的情况来看,李冰冰和他的小男友应该已经在一起很久了吧!毕竟这位许先生是和李冰冰的父母一起去探班的,都和父母一起了,就是不知道什么时候结婚了?!

  网友们纷纷去李冰冰的微博祝福女神,但也有网友和粉丝很遗憾,因为本来还想着李冰冰和任泉能有点什么的,这样看来,李冰冰和任泉真的不可能在一起了……那么李冰冰和任泉到底曾经在一起过吗?李冰冰任泉又是什么关系呢?

李冰冰恋情曝光任泉微博沦陷

李冰冰恋情曝光任泉微博沦陷

  李冰冰恋情曝光 网友心疼任泉:居然不是你

  1月4日,全明星探在微博晒出了一段疑似李冰冰与某安徽籍企业高管亲密同游的视频,曝光两人恋情。围观网友们在为李冰冰送上祝福的同时还不忘去李冰冰好友任泉的微博评论区留言表示心疼。

  李冰冰与任泉是上戏同班同学,至今已认识二十余年,两人微博经常亲密互动,还曾一起投资餐馆做理财,关系匪浅,加之多年来双方皆鲜有恋情爆出,所以热心网友们一直“撺掇”,希望二人能在一起。1月1日时,任泉曾发微博配文“希望你们(我)新年依然爱我(你们)”祝福大家元旦快乐,当时,评论区还不乏“抓紧娶了李冰冰”、“希望你和冰冰快点公开”等评论。如今,李冰冰恋情刚被曝光,网友们便自发组成了心疼任泉大军,跑来任泉的微博评论区留言。

  翻看任泉微博评论区,网友们纷纷表示心疼任泉大军已到达现场,并刷屏“排队心疼@任泉一秒”。也有网友“怒其不争”道,“老早之前叫你下手!慢了吧!”“冰冰被人抢去啦!心疼你三秒,不能再多了!”还有网友称自己是观光团,“观光团前来打卡,大军还有30秒到达战场。”

李冰冰任泉

李冰冰任泉

  李冰冰任泉恋情未满

  在娱乐圈,李冰冰与任泉的同窗好友之情一直被人所津津乐道。同时两人在工作上也是众所皆知的好搭档。在李冰冰和任泉此前在访谈节目中表示,两人的关系就是一起玩了20年的老玩家,好哥们!友谊久经考验,完全超越性别,绝对不来电。他们男未娶女未嫁!李冰冰与任泉为啥不恋爱结婚呢?

  李冰冰和任泉是上海戏剧学院1993级表演系的同班同学,更巧的是都出生在黑龙江。老乡见老乡,两眼泪汪汪,两人在异地求学的过程中结下了深厚友情,用李冰冰后来的话说:“我们俩那是革命的情谊。”两人从学校开始就是好朋友和好搭档。

  从出道开始,李冰冰和任泉便以“屏幕CP”的形象出现在公众面前。两人曾经合作过多部影视作品,如《青春互动》、《一脚定江山》、《一路等候》、《绿色柔情》、《少年包青天》、《花样的年华》等等。

李冰冰任泉剧照

李冰冰任泉剧照

  这个过程中,成名更快的李冰冰对任泉表现得颇有义气。两人都是华谊兄弟的首批艺人,而任泉进入华谊兄弟便是李冰冰介绍的。

  据说当时任泉接戏“有上顿没下顿”,而李冰冰知道他内心热爱表演,自己签约华谊后便默默收集了任泉的所有表演作品,向公司推荐了他。之后,任泉顺利签约。后来两人在华谊兄弟的合约到期,也是不约而同地齐齐再签三年。

  近日,李冰冰 在微博晒出与任泉的亲密合照,照片中,李冰冰闭上一只眼,举着大拇指吐舌卖萌,任泉则紧密地靠在她身边,抿着嘴,比出剪刀手,看上去十分帅气。

  李冰冰还把两人头顶P上豆芽和四叶草的图片,很是逗趣。照片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向两人喊话“在一起”,还有网友看到他们如此亲近,于是调侃称:“你们再不结婚我就报警了。”

李冰冰任泉为什么没在一起

李冰冰任泉为什么没在一起

  7月9日中午,李冰冰和任泉突然在微博来了一次亲密互动——两人竟约定一起登上海拔高达6000米的昆仑雪山!

  3月4日是任泉40岁生日,好友李冰冰打视频电话给他送祝福。李冰冰称“我翻遍手机都没咱俩合影,只能跟你视个频现截了!心肝,生日快乐!爱你一万年!”

  在晒出的照片中,任泉和李冰冰做出一样的表情,嘟嘴卖萌,吐舌搞怪,飞吻比耶,默契十足。随后,任泉也转发了李冰冰的微博,搞笑称“打开视频一片浓妆袭来心机太重!人家刚涂了个隔离而已啊”。

  2014年6月5日,李冰冰为《新大话西游2》和《变形金刚4》做宣传,任泉来为她站台。任泉刚一出场,李冰冰就给他一个环腰熊抱。尽管台上台下一起起哄,他们没有丝毫的不自在。

李冰冰任泉合照

李冰冰任泉合照

  2013年10月12日,李冰冰发微分享爱情箴言:“恋爱时,我们会被长相吸引,会因一个关心的举动沦陷,会被一句温暖的话打动。但当爱情走入婚姻,容貌、情话,甚至物质其实都没那麽重要。

  所谓MR.right,最重要的不是他有多好,而是他对你有多好”!10月16日,同学兼好友的任泉在微博转发:“死鬼!以前你都叫人家小舔甜~现在却叫人家牛夫人。”

  2013年,任泉看完电影《中国合伙人》之后,产生了与李冰冰一起再创业的想法,李冰冰立刻赞成。2008年,出道10年的李冰冰推出了自己的首张个人专辑《自·己》,请了不少圈中好友捧场,而任泉是到得最早的一个——他提前一个小时就到了,李冰冰感动得一度当众哽咽。

  早前,李冰冰曝光的为外甥庆生照片,人数不多,却也有任泉的身影,可见两人的关系有多密切。既然关系这么亲密,两人为何没成为一对情侣呢?

  一方面,李冰冰的名气比任泉要大,两人如果结合,男方肯定有压力。一方面,两人都太了解对方了,肯定觉得不适合做夫妻。

李冰冰任泉对视

李冰冰任泉对视

  对于李冰冰来说,将来是要与一个人在一起的,但这个人不会也不可能是任泉。而任泉是不是早已有了意中人却一直隐瞒着,也说不定。

  李冰冰每次被人逼婚都会说:“泉哥还不急呢,我急什么!”很多人都说,你们干脆在一起吧。任泉便说:“如果将来大家都没着落,那就凑合着一起过!”

  其实,大家都知道,任泉和李冰冰是同学,同学加朋友,久了,就没有男女的严格界线了。说话就会随便一点。只是网友们当真的,于是,才大呼:在一起。当然,如果真的在一起了,也不是什么值得奇怪的事。只是现在李冰冰的新男友已经出炉了,所以网友们还是祝福吧!

李冰冰任泉关系

李冰冰任泉关系

  李冰冰恋情曝光,任泉微博却遭沦陷,真是娱乐圈不变的套数啊。不管怎么样,李冰冰终于找到了自己的另一半,网友们应该也该放下心来为任泉操操心了。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