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微博门事件始末回顾 徐若瑄日本养女事件和这有关吗?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16:30:20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徐若瑄被封杀风波至今为止还没停歇,其实大家都知道徐若瑄日本养女事件,这和徐若瑄封杀事件是离不开的。那徐若瑄微博们事件又是怎么回事呢?徐若瑄日本养女事件和这有关不?我们一起来详细了解下。

徐若瑄微博门是怎么回事

徐若瑄微博门是怎么回事

  徐若瑄微博门事件起因

  2010年10月在日本举办的第23届东京电影节上,台湾代表团拒绝将代表团名称改为“中国台湾”而未能出席星光大道。在第二日的新闻发布会上,随团参加的徐若瑄在记者问及相关问题时流泪。

  而新浪微博上随即流传一张截图,内容为徐若瑄评论网友回复称“自己不是中国人是台湾人,会把事业重心转向日本,不会再到中国发展, 号召日本的粉丝保护自己。”此后有网友在徐若瑄微博留言呼吁封杀徐若瑄,甚至对其谩骂。

  有网友指出徐若瑄说过“日本对我而言就如同是养母般的存在呢!”,把日本比喻成养母般的存在。

徐若瑄律师声明

徐若瑄律师声明

  徐若瑄律师声明

  事情爆发后,徐若瑄通过律师发表声明。2010年10月28日徐若瑄微博贴出律师声明截图,声明中解释徐若瑄在东京电影节的新闻发布会上流泪,是因为工作压力大及亲人健康因素所积累的情绪突然爆发,并表示微博上所谓的言论并不是徐若瑄本人所为,而是网友恶意散播的PS假图。

  声明中对徐若瑄在东京电影节上落泪一事作出解释,表示徐若瑄落泪是基于其亲人健康因素以及只身在异地工作压力累积所突发的情绪问题,与其他因素无关,而连日来有人所传播的徐若瑄在网络上的发言,也都并非她本人所为。

  声明中强调,徐若瑄表示无论身处何地、说什么语言,她都只是一个艺人,并不代表任何政治立场。徐若瑄希望这件事到此结束,如果再有攻击性的言辞,徐若瑄保留法律追诉的权利。

徐若瑄微博是假的

徐若瑄微博是假的

  徐若瑄公司澄清

  徐若瑄经纪人李先生否认该条微博为徐若瑄所写,并透露所属经纪公司已与相关网站沟通。

  李先生称,此条微博是PS的,不知道发布的人居心何在,但给徐若瑄本人及经纪公司都造成极大伤害。当时徐若瑄本人也已从日本回到台湾,当得知此消息后很伤心,但不方便发表任何回应。

  徐若瑄微博门事件结果

  微博系统管理员发微博称,那张所谓的徐若瑄微博截图,经核实并非徐若瑄本人所为,而是由名为“龙珠妹”的微博账号所发布的造假截图。此微博账号已被关闭。

徐若瑄微博门是真的吗

徐若瑄微博门是真的吗

  揭开徐若瑄“微博门”真实内幕

  近日,中国代表团因主办方称谓问题退出东京电影节,原定走绿地毯的台湾演员徐若瑄及导演团队因此事而临时取消,主演徐若瑄则在随后的发布会上流泪埋怨。而此间徐若瑄被曝在微博上发表反中言论,在网络上更引起轩然大波。在网友提供的微博截图中,徐若瑄声称自己“不是中国人是台湾人”,表示自己以后不会来内地只去日本发展,号召日本的粉丝保护自己。这样的行为激怒了网友,纷纷到她的微博留言,除了不欢迎她到大陆发展,还有禁止她在大陆的演出。

  针对“微博门”,徐若瑄经纪人李先生否认该条微博为徐若瑄所写,称有可能遭人PS。10月27日,徐若瑄律师更发布书面声明,首先对徐若瑄在东京电影节上落泪一事作出解释,表示徐若瑄落泪是基于其亲人健康因素以及只身在异地工作压力累积所突发的情绪问题,与其他因素无关,而连日来有人冒充徐若瑄在网络上发言,也都并非她本人所为。

  声明中强调,徐若瑄表示无论身处何地、说什么语言,她都只是一个艺人,并不代表任何政治立场。徐若瑄希望这件事到此结束,如果再有攻击性的言辞,徐若瑄保留法律追诉的权利。

徐若瑄日本养女事件是怎么回事

徐若瑄日本养女事件是怎么回事

  此外,微博系统管理员发微博称,那张所谓的徐若瑄微博截图,经核实并非徐若瑄本人所为,而是由网友龙珠妹所制作的造假截图。目前,龙珠妹的微博账号已被关闭。

  从情理上讲,徐若瑄的代言人所作的解释并不是讲不通,作为一名演员,其亲人健康因素以及只身在异地工作压力导致的情绪问题,随时都可能发泄;另外如今克隆明星微博的现象的确比比皆是,例如内地微博界就有355个“马云”和82个“赵本山”获得注册,发表“不是中国人是台湾人”的此“徐若瑄”非彼“徐若瑄”,也是大有可能的。

  但是即便如此,徐若瑄在东京电影节的异常表现为何那么巧合,而山寨人士为何惟独要拿敏感话题“栽赃”于她,却不能不让人进一步深思。其实这从她的成长经历以及过往的一些相关言论中,不难看出端倪。

徐若瑄家庭背景如何

徐若瑄家庭背景如何

  徐若瑄原籍台湾台中县丰原市,1975年出生,父亲汉族,母亲高山族泰雅人。小时候因为家里穷,父母不断换职业,面店、洗车店、服装店都开过,就是没成功过,为此家里前后搬了30几次家,全台湾地图上能念出的地名,几乎都住过,不过每次搬家,房子都是租的。后来父母离异,令徐若瑄养成了早熟的性格。中学时期她难掩叛逆的个性,开始贪玩逃课,在踏入演艺圈之前,过着一段年少轻狂的生活。

  15岁国中毕业那年,徐若瑄参加了华视的“TV新秀争霸战”才艺美少女选拔活动,一举荣获冠军,自此踏入演艺圈。然而当年她最具轰动性的作品,却是拍写真集。由于尺度过火,此事在台湾激起千层浪,所有媒体、观众都为她的行为感到可耻。徐若瑄面对着超负荷的压力,一切工作都处在停顿状态,她甚至根本不敢在媒体面前露脸。

徐若瑄为何被封杀

徐若瑄为何被封杀

  在台湾被定义成小脱星的徐若瑄被一家日本事务所看中了,认为她是个敢于突破形象的女孩,向她发出邀请。徐若瑄几乎是立刻答应了,“当初我简直是‘逃’到日本的!”。1995年1月,她以《YOUNGJUMP》的封面在日本走红,号称“台湾来的宫泽理惠”。同年10月演出电视剧《钻石小姐》,并初次发行单曲《唇的神话》。再后来,做主持、出专辑、拍日剧,与日本明星谈恋爱,还赢得了“广告女王”的封号,真正在日本成为了一线明星。为此徐若瑄在当地电视台公开发表感言;“日本对我而言就是养母般的存在!”

  只因在他国演艺圈有所斩获,便感恩戴德地直呼其“养母”,这当然让人对徐若瑄的国家信仰产生怀疑。而就在中日就钓鱼岛等问题磨擦胶着之际,包括台湾人士在内的广大中华同胞无不争相表达对日本扩张野心的鄙视与对祖国利益的维护。而徐若瑄一再表露暖昧反叛的言行甚至向异帮示好的态度,自然会引起人们的猜恻、反感与抵制。

徐若瑄事件

徐若瑄事件

  相关文章延伸:中国人羞辱台湾,台湾女儿泪洒东京!!

  第23届东京国际影展登场,因中国团搅局,台湾团无法走星光大道。徐若瑄今天在台湾电影展的记者会上哭了。她表示,明起要在ameba部落格上好好宣泄闷气。本届东京国际影展在东京六本木举行。台湾这次组团参加,并推出台湾特集:美丽新世代的单元。

  下午,行政院新闻局电影事业处处长陈志宽率团员在影展会场之一的电影院举行记者会。最有看头的二王二后影星赵又廷阮经天、徐若瑄和张钧宁,导演李岗、钮承泽、李烈都出席。

  执导朱丽叶一片的导演李岗自己讲到昨天无法走星光大道的无奈时,主演朱丽叶的徐若瑄突然悲从中来,哭了起来。她赶紧背对观众,后来又转过来,泪水不断滚下,一旁的阮经天赶紧安慰她。

徐若瑄还能继续红下去吗

徐若瑄还能继续红下去吗

  徐若瑄说,想到昨天大家一早就开始忙着化妆准备走星光大道的情形,突然觉得很难过。她说,钮承泽在准备时不断地照镜子、自拍,她把这情形拍下。她说,张钧宁昨天准备走星光大道的华服真的很美,背部也很美,她都把这些情况拍下了。阮经天平时不爱打领带,但昨天为了挺帅,领带打得很紧很紧。她还说,当大家听到台湾代表团无法走星光大道时,阮经天突然大力地扯下领带。她都把这镜头拍下。她说:当然,我昨天也打扮得很美,只是我无法自己拍下镜头,请我助理拍下。

  徐若瑄后来提振一下心情对众多影迷说,没关系,我明天要把这一大堆拍下的照片全部都公开在ameba部落格。影迷们报以热烈掌声。

  昨天台湾代表团要走星光大道之前,中国代表团团长江平突然要求东京影展主办单位,一定要在台湾代表团的名称前冠上中国两字。结果两岸代表团都走不成。今天记者会上有意大利记者问起此事,钮承泽说,这又不是第一次。

  记者会后,许多日本影迷说,中国不该这样打压艺术,还说台湾好可怜,今天特别来,今后还会大力挺台湾和台湾电影。有影迷说,今天仅台湾电影就看了3部。

徐若瑄近况如何

徐若瑄近况如何

  看来这徐若瑄微博门事件就是所谓的徐若瑄日本养女事件,徐若瑄方面做出回应说这内容截图系伪造,不知是真是假。但徐若瑄将微博全部删除,又能说明什么呢?最好的方法还是要自己站出来给大家一个说法。

  转载声明:此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网络转载,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持有关证明在30日内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