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嵩2017广州演唱会完整版视频 许嵩广州青年晚报巡演录像回放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6 16:26:01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今年VAE的粉丝们最期待的莫过于许嵩的演唱会了,许嵩青年晚报巡回演唱会终于在广州落幕,许嵩2017广州演唱会完整版视频,10月7日许嵩广州站青年晚报巡回演唱会录像回放。

许嵩2017广州演唱会完整版视频 许嵩青年晚报巡演广州站录像回放

  喜欢许嵩的网友应该都非常瞩目今年许嵩的演唱会吧,在开了多场演唱会后,许嵩此次青年晚报巡回演唱会在广州收官。许嵩演唱会2017“青年晚报”巡回演唱会广州站于10月7日在广州落幕。演唱会上,迷幻哲思、唯美复古、都市情感、嘻哈无厘头四幕大戏轮番上演,许嵩诠释纯粹音乐现场,频频互动点燃全场。ENCORE阶段,万人合唱温情催泪。

  10月7日晚,许嵩“青年晚报”巡演广州站开唱,演唱会第一幕以哲思开场,《雅俗共赏》《奇谈》《胡萝卜须》等曲目接连上演,抽象的舞美设计与音乐中的叛逆与思辨气息契合,舞台显科技感。随后曲风一转,“柳暗花明”后许嵩再度登台,带来《如果当时》《山水之间》《宿敌》等经典复古风,泼墨写意融合3D飘雪。

许嵩2017广州演唱会完整版视频 许嵩青年晚报巡演广州站录像回放

许嵩2017广州演唱会完整版视频 许嵩青年晚报巡演广州站录像回放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许嵩演唱会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