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羽凡白百何又被离婚 怒爆粗口:猖狂无脑龌蹉行为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15:51:55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歌手陈羽凡白百何结婚以来,时不时就被传离婚。近日,又有网友造谣陈羽凡与白百何已经离婚,这一次的矛头指向陈羽凡,谣言称离婚原因是男方家暴。

陈羽凡白百何

陈羽凡白百何

  对此,陈羽凡微博爆粗口大骂造谣者:“就你们丫把前年的事并着今儿一起瞎逼造,胡逼传,猖狂无脑无德无责的龌龊行为,是真不怕生孩子是貔貅呀。”

  陈羽凡微博全文

  造谣渲染胡编的一票B人请听好:跟你们比我下边所言应该不算恐吓。打今起出于正当防护我争取让你们都能爽爆至鸡年。就你们丫把前年的事并着今儿一起瞎逼造,胡逼传,猖狂无脑无德无责的龌龊行为,是真不怕生孩子是貔貅呀。我警告还一次一次没完没了,没点新料且连最基本的逻辑和时间概念都没有,就这吃屎喷屎的低级无性特征就别玩8卦了,损了被智者和清者或CF一通爆贬咒你八辈,真走个夜路被黑,大白天撞个鬼,若真让我或弟兄们逮到了,赠你个不少于十人的圈踢,给你整个容迎大年啥的。考虑鸡年有你等会很不安宁,怕你自负到没保险,必须让你闰一下。

陈羽凡爆粗口

陈羽凡爆粗口

白百何陈羽凡结婚照

白百何陈羽凡结婚照

  明明家庭和睦,幸福美满,却屡次被传离婚,也难怪陈羽凡会如此气急败坏了。时下,确实有一些网友没有事实依据就胡编乱造一些子虚乌有的事情,对此,小编只想说:愿世界和平!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