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佟丽娅老公出轨不止一两次 陈思诚出轨佟丽娅怎么办?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15:37:35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佟丽娅老公陈思诚出轨消息疯传,据有关消息爆料,佟丽娅老公出轨不止一两次。这次陈思诚出轨不知佟丽娅会怎么做,还是继续忍耐“只要回家就好”么?

陈思诚2014年就曾被曝出轨

陈思诚2014年就曾被曝出轨

  陈思诚2014年就曾被曝出轨 女方是杨幂同学

  1月9日,据全明星探爆料演员陈思诚疑似出轨。而在2014年陈思诚出轨,与佟丽娅婚姻告急的消息就曾经引起轩然大波。

  2014年,一则陈思诚出轨与佟丽娅婚姻告急的消息引起轩然大波,一对影坛佳偶貌似又将轰然倒塌。事件女主角很快被网友曝出真实身份:演员张璇,她也是杨幂的大学同班同学。事件曝出后,先是陈思诚辟谣称“16日整晚我都在为新剧配音,过生日之事纯属无稽之谈”,以此来澄清与“密会”女子发的朋友圈“最幸福的一个生日,谢谢你能来”毫无关系。随后,佟丽娅转发微博,并说,都是些无中生有的事情,甭信,我,我们都好着呢。

陈思诚2014出轨对象疑似杨幂同学

陈思诚2014出轨对象疑似杨幂同学

  出轨惯犯?陈思诚被曝曾与另一女过夜 亲密照流出

  1月9日全明星探曝出陈思诚疑似出轨,他于近期在酒店套房与两位女子过夜,引发轩然大波。随后“关八”网友爆料,陈思诚疑似并非首次出轨,并附上了陈思诚与其他女子的亲密合照,称二人在2015年就曾在酒店共度一夜。

  爆料称陈思诚早在2015年8月,就与一名沈阳女子在酒店共度一夜,陈思诚还送给女生一个卡地亚的手镯和普拉达的包。2015年陈思诚在曼谷拍戏时,该女子带着妈妈来到曼谷,两人趁拍戏空档入住同酒店密会,而且保密工作做得很隐蔽。网友还晒出两人合影。

网友爆料陈思诚与其他女子亲密合照

网友爆料陈思诚与其他女子亲密合照

  孤男两女共处一室!陈思诚被曝夜会两女

  1月9日下午,据某媒体爆料,近日,陈思诚在酒店总统套房约会两位年轻女子,三人共处一室并过夜。当晚,陈思诚携一白衣女子返回酒店,两人一前一后,十分小心。凌晨0点49分,该女子来到陈思诚的房间与其会合。据爆料,这位神秘女子疑似是参演《西游记女儿国》的女演员齐琦。不料两个多小时后,又一位年轻女子抵达陈思诚的房门口,据爆料视频显示,陈思诚再度打开房门,而此时他身上的衣服已从之前的黑色装束,疑似换成了白色的浴袍。之后三人共处一室,直到第二天中午,两位女子都没有离开酒店。

陈思诚被曝夜会两女

陈思诚被曝夜会两女

  据爆料,陈思诚住的这间总统套房也是平时他和佟丽娅一起住的,两人在同一剧组拍戏。但当天晚上佟丽娅并未随丈夫一同吃饭唱K,也未一同返回酒店,疑似有事离开。妻子离开后,陈思诚便在深夜约见了两位年轻女子,不禁引来网友的诸多猜测。

  陈思诚与佟丽娅2014年1月16日在大溪地举办婚礼,16年1月30日,两人的宝宝出生,现在孩子还未满一岁。二人一直被娱乐圈誉为模范夫妻,而早前,在佟丽娅被传怀孕时,就有媒体爆料陈思诚深夜密会妙龄女孩,当时佟丽娅还站出力挺老公,此番再次被曝夜会两女,让人不禁怀疑陈思诚是否真如传闻所称已经出轨。

陈思诚出轨门女主微博截图

陈思诚出轨门女主微博截图

  疑似陈思诚出轨门女主:永远不能成为第三者

  1月9日下午,微博名为“狗仔大圣”的网友爆料,陈思诚深夜与两位女子酒店共处一室一整晚,疑似婚内出轨。

  随后,嫩模齐琦被曝出是该事件两位女主角之一,女方大眼水嫩,美腿细长,与Baby有些相像,还曾出演过《西游记之女儿国》。

  从女方ID名称为“小齐齐的大世界”的微博中可以看出,女方常晒出自己的生活照和个人心情。有趣的是就在2016年10月,她还曾发文说自己永远不能成为第三者,要成为一个善良的人。在前不久佟丽娅的好姐妹杨幂老公刘恺威曝出出轨门时,齐琦也发文谈及了自己的看法,觉得出轨的男人多到很正常,并没有什么值得奇怪的。

曾评论刘恺威出轨门

曾评论刘恺威出轨门

  “陈思诚工作室”微博账号发声明 随后秒删

  1月9日下午,据微博名为“狗仔大圣”的网友爆料,陈思诚被曝深夜与两位女子酒店共处一室一整晚。

  据“关八”网友爆料,疑似陈思诚工作室在当天晚上,新注册了个名为“陈思诚工作室”的微博,对出轨门一事发表了声明。但随后不久又将该声明删除,据爆料网友推测,删文原因或许是发现声明漏洞太大。

  但截至目前,并未有能证明该微博及该声明确实为陈思诚工作室所发。

“陈思诚工作室”微博截图

“陈思诚工作室”微博截图

  关八爆料全文:

  会长我刚看到你网站发出来的陈思诚工作室声明,结果去微博一搜怎么没了,连账号都注销了,可是我都看到声明原图了啊,难道是被发现有漏洞吗,当时两个人还一起去了KTV,一前一后去的酒店房间啊。

爆料截图

爆料截图

  疑似陈思诚出轨对象私照曝光 爱秀性感好身材

  1月9日下午,据“狗仔大圣”报道,近日陈思诚与两名女子在酒店房间夜会过夜,疑似出轨。据爆料,其中一位女主疑似是女演员齐琦。齐琦2016年初参加《非常完美》和男嘉宾许镇耀牵手成功,被誉为超级像angelababy的九头身美女,刚刚参演赵丽颖主演的电影《西游记之女儿国》。

  身为演员和平面模特的齐琦,经常晒出性感照片,看上去身材还不错。

疑似陈思诚出轨对象私照曝光

疑似陈思诚出轨对象私照曝光

陈思诚出轨对象

陈思诚出轨对象

陈思诚出轨对象私照

陈思诚出轨对象私照

陈思诚出轨对象是谁

陈思诚出轨对象是谁

  陈思诚曾谈出轨:谁都会 佟丽娅:回家就好

  1月9日,有媒体爆料陈思诚夜会两女,疑似出轨。而早在2014年2月,陈思诚与佟丽娅,在接受采访时曾谈到过关于 “婚外恋”的话题,当时陈思诚就犀利地认为谁都会出轨,“不管是谁,都会有对婚姻的背叛,哪怕是心理上的游离。”佟丽娅的态度则是“只要回家就好”。

  当时两人正值新婚,在电影《北京爱情故事》宣传时接受的这段采访,对于电影中佟丽娅饰演的沈彦和陈思诚第一次见面就有了感情,佟丽娅表示很理解,她直言“现在的社会情感节奏都很快”,而该如何处理婚姻疲惫期这样的事,佟丽娅称自己刚新婚不久,压根就不会担心,即使真的面临出轨,她的态度也是“我觉得回家就好”。

  对比来看,陈思诚的看法和态度则更犀利也更令人深思,对于“婚外恋”问题,他坦言:“这个东西是会有的。每个人的背叛或者游离一定会有,”他认为,只有那些卫道士会说,除了我老婆,我从来没有对谁动过心。同时陈思诚也抛出一个话题,“我常常问别人,你是原谅男人的身体出轨,还是精神出轨?”不过他认为这是个哲学性话题,是没有答案的。陈思诚佟丽娅2014年1月办婚礼,佟丽娅去年1月生下儿子朵朵。如今陈思诚被曝与两位年轻女子过夜,疑似出轨,再重温这段访谈,令网友大呼唏嘘。

陈思诚曾谈出轨

陈思诚曾谈出轨

  就佟丽娅老公陈思诚出轨一事,大家都在传“真男”有毒,直呼陆毅王祖蓝挺住!从以上内容看,我们不难看出佟丽娅老公陈思诚出轨消息并不仅是刚有的,在14就曾曝出。这隔了一年,没想到没坚持几天就来一波出轨消息,让人难以接受。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