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惊羽与金瓶儿情归何处 金瓶儿青云志3会否涅槃重生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15:07:53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还记得《青云志》中的林惊羽与金瓶儿吗?原著里林惊羽并无CP,金瓶儿也并非善类,但电视剧为了赚人气将二人组成了CP,虽然备受原著党的抨击,但两人暗生的情愫仍然感动到了一大片人。

  我们从青云志1的结局篇可以看出二人的情愫已然悄然诞生,尤其是正魔大战前夕,林惊羽故意被擒,金瓶儿冒死相救,自己却被鬼先生下毒控制了。

  林惊羽一番苦心相劝,金瓶儿却有苦衷,看了青云志2结局才知道金瓶儿被下了毒才无法离开鬼王宗,但即便没下毒,她也是身不由己。

  碧瑶身后是鬼王、幽姬和青龙等亲人,金瓶儿身后是丁玲一众姐妹,同样是拖家带口魔教之人,为何林惊羽和碧瑶情缘殆尽,却和金瓶儿情缘升起呢?

林惊羽和金瓶儿

林惊羽和金瓶儿

  阵营问题

  阵营这道鸿沟在林惊羽与金瓶儿之间看似不可跨越,实则可以突破。金瓶儿与碧瑶的不同之处在于:碧瑶有三个顶头上司,必须听命于那些长辈无法违拗,即便不听也要顾忌,无法潇洒切断与魔教的关系。而合欢派金瓶儿除了接鬼王令就是自己当家做主,背后一众姐妹手下于正道无害,只要鬼王派瓦解,金瓶儿就能获得自由之权,再来,即便鬼王宗未灭,只要她想或者寻求林惊羽等的庇护随时都能脱离魔掌加入青云。换言之,金瓶儿比碧瑶更加容易融入林惊羽的世界。

  性格问题

  与碧瑶不同,金瓶儿有女王风范,却无碧瑶般的大小姐脾气,更无林惊羽的高冷。以柔克刚,八面玲珑,正是金瓶儿的为人处世。

金瓶儿

金瓶儿

  解析林金重逢

  回合一:林惊羽故意被抓,金瓶儿与林惊羽的一番对话,缠绵尽显,含情脉脉。林惊羽眼睛被蒙,听见有人前来探望自己,惊喜不乏疑窦地喊出碧瑶的名字,金瓶儿解开了林惊羽的蒙布,说:很可惜,是我。而林惊羽第一句话便是,想不到渝都一别,金老板找的容身之处竟然是鬼王宗,一来叹惜无奈,二来暗含责备。

  回合二:金瓶儿解释说,自己身为总舵弟子无路可选,你不也一样回到了青云受尽折腾,言外之意便是即使将会受到百般折腾,林惊羽依然选择回去,我也是一样的苦衷。林惊羽笑笑说,人生在世总当要经历一番磨难,小事而已,不足挂齿。意思就是即使生不如死再苦也要回青云。金瓶儿赞其豁达,看来武功尽数痊愈,林惊羽没有正面回答,而是说否则怎敢闯大营,从侧面告知金瓶儿自己已无碍。林惊羽的豁达为人与胆识无疑又给金瓶儿对其添一分爱意。

  回合三:开门见山。聪明和林惊羽有的一拼的金瓶儿一眼识破林惊羽的意图,但在识破之前仍要对其夸赞一番来引出后面的明知故问:以你的身手,师父都成为手下败将,渝都一别当真是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林惊羽应下了金瓶儿的盛赞:承蒙夸奖,你我久别重逢,便是来夸奖我的吗?

林惊羽和金瓶儿

林惊羽和金瓶儿

  聪明人对招总是欲扬先抑,抛砖引玉,有时明明心照不宣,却还要明知故问。终究只是为了一个情字。

  回合四:金瓶儿明知故问并说破其意图:只是我不明白,以你的身手和深思熟虑之风怎可能被玉阳子的徒弟打败,显然是故意被抓,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见碧瑶。同聪明人说话就是赞,但同钟情于自己的女子说话,林惊羽显然遇柔则柔:但有一点你没猜对,除了碧瑶我还要去找另一个人,咫尺天涯正魔对立,你我总有一天会刀兵相接,而这一天似乎就在眼前。林惊羽大为感慨了一番,其中说话不乏玄机:一来表明自己在意和挂念的人除了碧瑶还有金瓶儿你,二来感慨两人正魔对立,咫尺天涯,天涯是正魔立场,咫尺是你我相通的心意,暗示其需要捅破这层觉悟跨越鸿沟到自己立场上来方能有下一场的温声相对。三来示警,若真是咫尺天涯,终有一天将兵戎相见,这一天好似就在眼前,暗含如果你今天要以魔教立场对我动手我势必会以正派立场对付你之意。

  回合五:动情问答。金瓶儿再次明知故问:另一个人又是谁呢?林惊羽说,朋友。既是朋友,必当无门户之见,只有在普通朋友之上才是朋友,在朋友之上才是恋人,而你,金瓶儿现如今,已是我的朋友。前一句“短兵相接”暗示金瓶儿若是以魔教立场对付自己、自己势必不会手软,而这个“朋友”的回答则表明,金瓶儿是林惊羽的朋友,应该会以朋友的身份对待自己,间接抹杀了两人之间存在相杀的可能。林惊羽动情的回答令金瓶儿心中一震,既感动无措,又震惊欣慰。林惊羽已经间接表明金瓶儿是自己朋友他绝不会出手,温柔来得太快,金瓶儿欣慰之余仍旧难以置信,于是开始了试探回合。

妙公子金瓶儿

妙公子金瓶儿

  回合六:试探开始。

  1、金瓶儿听之,故意称林对自己有宽恕之意,林惊羽很聪明,一语说白两人之间没有怨恨。

  2、然后林惊羽便问其目的,金瓶儿直言鬼王要自己来杀他。

  3、林惊羽当然知道这是金瓶儿故意挑明两人对立身份,是对他的“朋友”一词的试探,林惊羽让其动手,金瓶儿故意戳破其信任之姿,并表示自己杀定了。

  4、金瓶儿最后看似无奈无情的一句:望你莫要怪我,是试探的最后一步。林惊羽称:我怎么可能怪你。原因是金瓶儿善良侠义行径不似炼血堂等,且收容诸多弱女子,是林惊羽的同道中人。

  5、听到同道中人这四个字,金瓶儿伤心之处更甚,苦笑一番,一为身在魔教身不由己,二为虽是善类却无法站到林惊羽那边的阵营,三则喜极而泣,乐极生悲。金瓶儿称其抬举自己了,若有来世再当同道不迟。

金瓶儿美图

妙公子金瓶儿

  6、试探完毕,探监也完毕。话已至此,林惊羽却始终没有挣脱和动手,反倒真的让她杀了,如此信任与真心,金瓶儿自当感动又满意。所以即使她将面临死亡也要按照最初的心意送走他。

  金瓶儿为何要说这么多,一来走正常探监程序,在这里有两个假设:一真的是鬼王让她来杀他,而她一开始就不打算执行,所以要和他正常唠嗑几句迷惑外人(可能存在监听者);二是她请求鬼王允许自己探监,之前鬼王允许金瓶儿探视张小凡,在这里也很有可能允许她探视林惊羽。二来她必须问明白和林惊羽的关系,是敌人还是朋友,或者是更深层次的革命情谊。

  看了青云志2,金瓶儿终于不顾自身反抗鬼王宗,救了林惊羽,等待她的是孤独的死亡还是涅槃重生,我们只能期待第三部了。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