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思诚佟丽娅离婚了吗? 佟丽娅回应重新开始引质疑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15:07:41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陈思诚被曝出轨传闻后,大家对于陈思诚佟丽娅是否走向离婚尽头一直都非常关注。陈思诚佟丽娅离婚了吗?最近,佟丽娅回应:重新开始,引起人们的怀疑。

陈思诚佟丽娅离婚了吗

陈思诚佟丽娅离婚了吗

  陈思诚佟丽娅离婚了吗 卓伟曝陈思诚出轨双女超渣

  近日,卓伟的徒弟狗仔大圣曝出来了自己的“毕业作品”,陈思诚深夜在酒店私会了两位小美女,陈思诚和两位女生,孤男两女三个人深夜在房间里一夜未出,能干什么呢?!总不可能是斗地主吧!那么佟丽娅知道之后会怎么办呢?

  陈思诚和佟丽娅会不会离婚呢?现在佟丽娅才刚刚生完宝宝,陈思诚就出轨了,这都是怎么了?!上一次林丹出轨也是这样的,林丹的老婆刚刚为林丹生完宝宝,然后林丹就被曝出轨了,这次佟丽娅和陈思诚也是,真是渣透了!

  那么佟丽娅会不会和陈思诚离婚呢?还是像林丹的老婆谢杏芳一样,选择原谅呢?不过毕竟孩子刚刚出生,现在佟丽娅的处境也非常的艰难。孩子朵朵才刚刚出生,佟丽娅现在也正在恢复期,刚刚参加了一个综艺节目,真的很心疼佟丽娅……

陈思诚佟丽娅昔日恩爱照

陈思诚佟丽娅昔日恩爱照

  不过有网友扒出佟丽娅和陈思诚的关系,其实早就能看出有端倪了,在佟丽娅录制《真正男子汉》的时候,有一个环节是给家人打电话,佟丽娅在给陈思诚打电话的时候,现在看来,确实有很大的问题。

  当时佟丽娅给陈思诚打电话的时候,陈思诚并没有接电话,而是陈思诚的助理或者经纪人接的,但是当佟丽娅叫电话那边的人老公的时候,电话那边的人反应了很久,才磕磕绊绊的说,现在陈思诚正在拍戏,然后直接就挂断了!

  现在想想,如果是可以接陈思诚电话的人,肯定是受陈思诚信任的,那么应该和佟丽娅很熟才对,怎么会听不出佟丽娅的声音呢?而且打电话给陈思诚并叫老公的,也只有佟丽娅了吧!为什么会认不出来呢?

陈思诚佟丽娅被曝分手是真的吗

陈思诚佟丽娅被曝分手是真的吗

  陈思诚佟丽娅早就被曝分手

  自陈思诚佟丽娅在一起后,两人分分合合不断,这对在大本营被曝光的情侣今年1月两人高调完婚。不过好景不长,陈思诚和佟丽娅婚后便陷入聚少离多的生活状态之中。

  日前,有媒体发现陈思诚与一位妙龄女孩私密约会6小时。佟丽娅陈思诚分手传言再起风波,不过据陈思诚工作室回应称该女孩是陈思诚朋友的朋友,并称当天是为工作约见。

  早前就有消息传出与佟丽娅公开恋情并在女友生日时微博高调示爱的陈思诚,在女朋友拍摄电视剧期间却一次都没来探班。对于两人现在的关系究竟怎样了,佟丽娅选择一种很诗意的回答。

陈思诚佟丽娅接吻照

陈思诚佟丽娅接吻照

  “其实在我眼里,人与人的关系就像两片云,不知道怎么就聚到了一起,在一起时会打雷下雨,一阵风吹来,也不知什么时候就会散了……与其担心散,不如珍惜每一个难捕捉却也最美丽的瞬间。”被曝光情绪低落,与陈思成冷战很长一段时间了,甚至有分手传闻流出。不过所幸两人最后修成正果。

  曾经甜蜜恩爱的佟丽娅陈思诚日前爆出分手传闻,传二人陷入冷战,佟丽娅入组山西剧组《刀客家族的女人》一个月而男友陈思诚从未探班。对此,网友们纷纷感慨“再也不相信爱情了!”佟丽娅陈思诚分手其实是假的。

  正在山西拍摄电视剧《刀客家族的女人》的佟丽娅,被爆情绪低落,与陈思诚冷战很长一段时间了,甚至有分手传闻流出。对此佟丽娅并没正面回应,只是说:“其实在我眼里,人与人的关系就像两片云,不知道怎么就聚到了一起,在一起时会打雷下雨,一阵风吹来,也不知什么时候就会散了……”

  不过没多久,就有媒体曝出陈思诚步文章后尘出轨。据悉,当天陈思诚与妙龄女孩在高档餐厅一起用餐整整四个小时,之后两人一起前往了陈思诚婚前的一处高级公寓。

陈思诚佟丽娅

陈思诚佟丽娅

  两人一起在公寓逗留了近两个小时,凌晨时分两人再度一起出门,此时已是更深人静,两人在路边开心地交谈,过马路跨越护栏时,陈思诚还搀扶女孩的胳膊。

  董洁潘粤明的离婚风波轰动整个娱乐圈,问佟丽娅怎么看娱乐圈的爱情,佟丽娅说,“很多人也许会受接二连三的负面新闻的影响,可更多的人在用实际行动给大家传递着正能量,光看我的朋友圈里,董璇、高云翔甜蜜恩爱,贾乃亮、李小璐更是刚刚迎来了他们的第一个爱情结晶。

  哪个圈子都有聚散离合,请别轻易为我们下定义。”尽管看起来对爱情充满信心,可据透露,虽已开机一个多月,但年初与佟丽娅公开恋情并在女友生日时微博高调示爱的陈思诚,却一次都没来探班,前段时间刚传出佟丽娅和陈思诚“好事将近”,两人购买了一套将近三千万元的别墅,接下来准备重新装修。

  陈思诚和佟丽娅为了买这幢别墅不仅花光所有积蓄,而且还找朋友借钱举债。该知情人士还透露,陈思诚和佟丽娅近一段时间一直考虑结婚的事情,而倾其所有购买的这幢别墅很可能是他们未来的婚房,两人会在今年秋天成婚。

陈思诚佟丽娅真的离婚了吗

陈思诚佟丽娅真的离婚了吗

  如今的关系愈显扑朔迷离,甚至有“分手”“感情亮红灯”消息传出。剧组人员透露,二人似乎是因是否结婚一事闹起了别扭,“已经冷战很久了,在剧组佟丽娅情绪也比较低落。”

  对于传言,佟丽娅承认自己和陈思诚的确已一个多月没见面:“他确实没来过。不论怎样,他曾在我选择这部戏时给了我很多的意见,但现在我们都选择把各自的全部精力放在工作上。剧组里的同事都是我们中戏毕业的师兄师姐,他们都把我照顾得很好。”

  对于两人现在的关系究竟怎样了,佟丽娅选择一种很诗意的回答:“其实在我眼里,人与人的关系就像两片云,不知道怎么就聚到了一起,在一起时会打雷下雨,一阵风吹来,也不知什么时候就会散了……与其担心散,不如珍惜每一个难捕捉却也最美丽的瞬间。”

佟丽娅回应

佟丽娅回应

  佟丽娅首度发声“重新开始” 疑有意离婚

  1月16日,佟丽娅发朋友圈“重新开始!丫丫加油!”并配上和孩子的合影,疑似宣布离婚。今天正好是佟丽娅和陈思诚结婚三周年,朋友圈照片文字“没有什么是可以击垮我的”,老公陈思诚没有出现。佟丽娅好友向记者透露,丫丫这几天一直很难过,很希望“要美美的新的开始。”

  不管做出什么样的选择,都祝福丫丫和宝宝未来一切都好!据悉,佟丽娅跟好友透露不想陷在里面了,这几天很难过,要美美的新的开始,“要逼自己一次,不管别人了,不管那么多了!”疑有离婚打算。此前,陈思诚被曝与两女过夜。

  网友评论:支持丫丫,面对渣男何必忍气吞生地活,更何况丫丫足够漂亮,足够优秀。

佟丽娅笑靥如花

佟丽娅笑靥如花

  陈思诚发声否认离婚:不信谣!不传谣!

  1月16日,佟丽娅在朋友圈发文“重新开始!丫丫加油”,附上自己与孩子的照片,没有老公陈思诚,疑似打算与陈思诚离婚。陈思诚也更新朋友圈,附文“谢谢朋友们关心!没离婚!不信谣!不传谣!我们都好,也相信明天会更好。”

  佟丽娅笑靥如花 懒理陈思诚“出轨门”

  日前,佟丽娅大清早现身杭州萧山机场赶往横店拍戏。

  一出关助理拿过佟丽娅手上的行李箱,她坚持不麻烦助理自己亲自推箱子。

  佟丽娅笑容灿烂,不受老公陈思诚“出轨门”的影响。

  佟丽娅遇到小粉丝接机更是有求必应,签名合照十分暖心。

佟丽娅懒理陈思诚“出轨门”

佟丽娅懒理陈思诚“出轨门”

  陈思诚佟丽娅婚姻确实是拉响了警钟,但陈思诚佟丽娅是否真的走向离婚道路双方都还没有做出相应的回答,有的回应也是让人模拟两可的。陈思诚佟丽娅动态我们还将继续关注中,希望可以让大家了解到陈思诚佟丽娅他们的动态。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