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吧】欧阳娜娜凸点?揭没穿内衣真空上阵女星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15:07:28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欧阳娜娜自称要进入娱乐圈来,不管做什么都会被人骂。看!又传出欧阳娜娜凸点传闻了。欧阳娜娜被疑凸点是怎么回事?其实在娱乐圈,不少女星为了博眼球,解除内衣的束缚真空上阵。那场面,确实是令人想入非非。

欧阳娜娜凸点是真的吗

欧阳娜娜凸点是真的吗

疑似欧阳娜娜凸点照曝光

疑似欧阳娜娜凸点照曝光

  1、欧阳娜娜凸点被疑没穿内衣

  欧阳娜娜凸点传闻来的有点突然啊!这是怎么一回事呢?原来这只是源于欧阳娜娜晒出的一张自己在机场抱着玩偶的照片,这却被眼尖的网友称“这是没穿内衣?”被质疑是凸点了,一度引发热议。从照片中可见,欧阳娜娜灰色T恤靠近胸部处确实是有异状,所以小编也不知该说什么了。

  2、萧淑慎逢场必爆乳

萧蔷

萧蔷

  曾走玉女路线的萧淑慎自从染了毒品后,变化实在是太大了,不管是什么场合,只要出场萧淑慎必定会爆乳。萧淑慎在某颁奖典礼上,深V直达腹部,胸前风光一览无遗。近日,萧淑慎被疑怀孕,不知是真是假,重点是男方7天前还向其前期求复合。

刘嘉玲性感图片

刘嘉玲性感图片

  3、刘嘉玲年近五旬仍袒胸露乳

  近日,关于刘嘉玲梁朝伟的新闻也是没有怎么断过。但是刘嘉玲梁朝伟结婚后,刘嘉玲依然游走在社会各大名流之间。虽然刘嘉玲已年近五旬,这拼性感还是和后辈小生们有一拼。

  4、章子怡透视裙露半球令人浮想联翩

章子怡与外国前男友

章子怡与外国前男友

  章子怡汪峰结合后,感觉子怡穿衣服都比较低调了。早前,章子怡和其外国前男友出席晚宴时穿的白色无肩透视裙,真的是让人浮想联翩呢,太性感了!

王菲被跟拍

王菲被跟拍

  5、王菲胸前两点若隐若现被疑没穿内衣

  2015年4月,有网友晒出一组王菲带女儿在云南大理逛街的照片。照片中,王菲戴着口罩,和李嫣逛首饰店,被不少路过的游客认出跟拍。只是还是逃不过那些眼尖的网友,什么原因呢?因为眼尖网友都怀疑王菲没穿内衣,胸前凸点若隐若现。

一代玉女掌门梁咏琪

一代玉女掌门梁咏琪

  6、梁咏琪衣服太透致两点尽露

  不想被内衣束缚真空上阵的女星远远不止以上几位,还有被称为玉女掌门人的梁咏琪。此前,梁咏琪因穿的衣服太过透明,导致亮点尽露,一下形象大损,也被网友嘲讽玉女变成了欲女,真是尴尬。

女神林青霞

女神林青霞

  7、林青霞散步照疑真空上阵

  女神林青霞的相貌一直以来都是登峰造极的,没想到就这样一位女神级林青霞也会有被拍到疑似真空上阵的时候。只是这张林青霞运动装散步照,昔日豪乳却已下垂,简直让人不忍直视。

倪妮斜肩白色礼服

倪妮斜肩白色礼服

  8、倪妮疑真空上阵出席活动

  谋女郎倪妮早年出席活动时穿了一套斜肩白色礼服,贴身长裙将倪妮的整个性感的曲线美勾勒得无以伦比。可是就在这时候,却有网友质疑其真空上阵了,大家怎么看?

  9、刘雨欣爆乳装引猜想

刘雨欣

刘雨欣

  刘雨欣的爆乳装不用小编多说大家应该都已经见识过了。每次活动现场,只要刘雨欣出现,大家的目光总会停留在她那呼之欲出的双峰上。只是这次刘雨欣却失算了,胸前的那几道青筋将一切化为乌有。

陈明

陈明

  10、陈明胸前凸点引一片哗然

  陈明早年出席好友毛宁新专辑发布会为其捧场,却没发现自己的衣服已经引起了媒体的哗然。怎么一回事呢?原来陈明的衣服太单薄了,加上没穿内衣,想想都知道是咋啦……

  【盘点吧】小编到此还是不知道为何女星都用这等方法博大家的眼球,这是无意呢还是有意呢?不管有意无意,还请以后穿戴整洁再出门,不然可就要糗大咯。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