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都在心疼佟丽娅 而她笑容满面现身机场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14:37:23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众所周知,在2017年1月9日全民星探挖出女演员佟丽娅老公陈思诚疑似出轨的照片,照片中两位陌生漂亮女子相继来到陈思诚开的总统套房内,一直待到第二天中午都没有人出来,这一消息被曝后受到广大网友们的热议,大家都在心疼丫丫佟丽娅,两人也没有针对此事件做出任何回应,近日,佟丽娅满脸笑容现身机场,丝毫不受影响。

佟丽娅满脸笑容现身机场

佟丽娅满脸笑容现身机场

  日前,佟丽娅大清早现身杭州萧山机场赶往横店拍戏,一出关助理拿过佟丽娅手上的行李箱,她坚持不麻烦助理自己亲自推箱子。

佟丽娅

佟丽娅

佟丽娅现身机场

佟丽娅现身机场

  佟丽娅笑容灿烂,不受老公陈思诚“出轨门”的影响,佟丽娅遇到小粉丝接机更是有求必应,签名合照十分暖心。

佟丽娅美照

佟丽娅美照

佟丽娅和粉丝合照

佟丽娅和粉丝合照

  在早前,陈思诚和丫丫佟丽娅被采访时问到如何看待出轨事件的时候,丫丫佟丽娅就说了一句话“能回家就好”这样的好姑娘哪里找呀,虽然陈思诚没有正面回应疑似“出轨门”事件,但不管怎么样大家都希望这不是真的。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