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泰熙rain结婚是真的吗? Rain称绝不用金泰熙抢收视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14:10:20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近日,Angelababy生子消息上热搜后,思密达的娱乐圈也曝出了rainjh/' target='_blank'>金泰熙rain结婚的喜讯。金泰熙rain结婚是真的吗?据悉,Rain称绝不用金泰熙抢收视,要好好保护未婚妻呢。我们一起前往了解事情始末吧。

金泰熙rain结婚

金泰熙rain结婚

  Rain声明要与金泰希结婚:她是最好的礼物

  Rain手写声明要与金泰希结婚,发表手写声明写道:“大家好,我是郑智薰。不知不觉中我已经出道16年了。和我共同度过这段时间的很多粉丝们也从美丽的少女变成了母亲。现在我也想作为一个家庭的家长成为了不起的丈夫和男人。她无论在我累的时候还是幸福的时候都陪伴在我身边,带给我很多感动。现在我们积累了信任并相爱着,已经决定要携手共度一生。现在婚礼仪式和时间都还未确定,尽量安静虔诚地进行。因此希望大家理解。感谢大家在过去的16年里给予厚爱。以后我会更加负起责任,以谦逊的面貌作为歌手和演员而努力。”

  Rain还在文末写道“她是我最好的礼物”。

  17日据日刊报道,歌手兼演员Rain(郑智薰)与演员金泰希将于2月19日在某教堂举办婚礼。另外两人相识于2012年秋天的一次广告拍摄,并于2013年公开恋情,随后曾多次传结婚消息。随后Rain方面公开回应表示“不是事实,目前没有结婚计划。”

金泰熙rain结婚是真的吗

金泰熙rain结婚是真的吗

  两次打脸!Rain金泰希真的要结婚了!

  今天,Angelababy顺利产子的消息被刷屏了,AH夫妇的好人缘真是没得说。预测娱乐圈又多了一枚颜值爆表的小正太,怪阿姨们有福了。

  思密达的娱乐圈今天也发生了一件喜事。相恋5年的Rain、金泰希终于要修成正果,走进婚姻的殿堂了。

  又诞生一对“璧人儿”,本来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情。但过程就……一言难尽了!

  今天,先是有消息传出说,Rain和金泰希将于2月19日在某教堂举行婚礼。

金泰熙rain宣布结婚

金泰熙rain宣布结婚

  但是很快就被打脸

rain否认结婚消息

rain否认结婚消息

  半个小时不到,再次被打脸。

rain承认要结婚

rain承认要结婚

  这……真是给娱乐新闻工作者挖坑啊!

  不过,对于最后这个两人要结婚的消息,大家可以放心。这是经过双方经纪公司官方认证的。

  前一秒心里还在怀疑追错偶像的粉丝也可以放心了。这次Rian不仅承认了婚讯,还晒出了手写信。

rain手写信曝光

rain手写信曝光

  手写信全文如下:

  大家好,我是郑智薰。

  距我出道已有16年的时间了。和我一起度过的各位粉丝们可能已经成为淑女或一个孩子的优秀母亲。现在我也想作为一个家庭的家长和优秀的丈夫,成为男人。

  她在我疲惫或幸福的时候,一直陪伴守护,不论何时都给予了很多感动。随着信赖逐渐积累,我们的爱将开花结果。

  婚礼和举行的时间因为时局尚不稳定、经济不振的时期,将最大限度安静地完成婚礼。因此没有办法先告诉大家请大家给予理解。

  谢谢在过去的16年间给予关爱的各位!今后将展现更有责任并谦逊的模样,成为帅气的歌手和演员展现良好的面貌。

  她是我最好的礼物。

  2017.1.17 郑智薰 敬上

  作为一枚资深的韩剧粉丝,对于金泰希将嫁为人妇的消息。小编其实挺感慨的,毕竟她一直被视为韩国娱乐圈真正的白富美,不仅颜值与财富并存,而且脑子还不差。

  主演的《爱在哈佛》、《IRIS》、《龙八夷》等电视剧奠定了其韩剧女神的地位。

金泰希是谁

金泰希是谁

  至于她的另一半,其实也不弱。

  2004年,Rain凭借与宋慧乔主演的《浪漫满屋》火遍亚洲。

Rain《浪漫满屋》

Rain《浪漫满屋》

  不过,此后他将更多的精力放到了自己的歌唱事业中。这好身材也是没谁了……

  2012年,当时正在服兵役的Rain被曝连续多日与金泰熙约会至恋情曝光。随后,两人一直低调相爱至今。期间多次被传婚讯,但均被否认。

  这次虽然公布婚讯的过程一波三折,但好在最后结果是好的。祝福两人!

金泰希公司回应婚讯

金泰希公司回应婚讯

  金泰希公司回应婚讯:两人的爱情终将结果

  1月17日,Rain以手写声明方式公布将与交往五年的女友金泰希结婚的消息,金泰希所属社方面也公开表示“两人的爱情终将结出美丽的果实。”

  Rain所属社方面则表示“婚礼将以非公开的形式举办,时间和场所都将保密,将简单地举办只有两家家人参加的婚礼。”

  17日,Rain发表手写声明要与金泰希结婚,写道:“我将要成为一个家庭的家长、优秀的老公、男人。无论是辛苦的时候还是幸福的时候,她一直都陪在我身边。目前我们已经积累了很多信赖与爱,已经下定决心携手。”Rain还在文末写道“她是我最好的礼物”。

金泰希Rain被曝19日大婚

金泰希Rain被曝19日大婚

  金泰希Rain被曝本月19日结婚 仅亲人出席

  韩国明星情侣Rain与金泰希今天被曝将于本月19日在首尔某教堂举行婚礼。

  今天Rain以亲笔信的方式公布了自己和金泰希的婚讯,不过为了低调从简,Rain并没有透露婚礼日期和地点。而据某媒体爆料,Rain与金泰希将于本月19日在首尔某教堂举行只有双方家人出席的婚礼。在教堂举行婚礼是因为金泰希一直是虔诚的天主教徒,而Rain此前也受女友影响而受洗成为了教徒。

  Rain与金泰希2012年一起拍摄广告后在同一年年底正式开始了交往,Rain今日在Instagram上载亲笔信向粉丝报告婚讯,指自己出道16年,现在要成为一个家庭的优秀丈夫及一家之主,又指自己无论是在辛苦又或是幸福的时候,也多得她(金泰希)一直在旁守护,总是带给他很多的感动。

  二人之间已有了足够的信赖,希望爱情可以开花结果,但鉴于现在局势不稳,经济亦遇上困难的时期,故希望婚礼尽量低调,亦感谢大家16年来的爱与支持,而刚推出了新歌《最佳的礼物》的Rain,亦在文中表示金泰希对他来说是人生最好的礼物。

Rain称绝不用金泰熙抢收视

Rain称绝不用金泰熙抢收视

  Rain绝不用金泰熙抢收视 使尽全力守护未婚妻

  公开交往五年的Rain与金泰熙,终於在今天正式宣布了婚讯。尽管如此,最近发行了新专辑的Rain在综艺节目上绝对不让不在场的金泰熙卷入话题,使尽了浑身解数来保护未婚妻!

  在 16 播出的jTBC《拜托了冰箱》中,与Rain交情要好的Alex透露自己从未见过金泰熙,甚至开玩笑地问“她是耶稣吗?”。於是主持人问道:“你确实在跟金泰熙交往对吧?”

  不料 Rain 巧妙地接道:“我说我的专辑啊”明显地避开了这个话题。主持人不死心又问:“如果两位在交往,对彼此有没有什么昵称呢?”Rain这次则用“我想不起来了”来带过。

Rain专辑如何

Rain专辑如何

  接下来只要节目中出现了关於金泰熙的名字,Rain 就会自动将话题转向专辑。事实上,在日前播出的《认识的大哥》中,众人闹著不断提到“金泰熙”时,丝毫不为所动的Rain最后也只含蓄地说“是最棒的礼物”,以新歌双关地予以回应。

  而今天Rain宣布将与金泰熙於2 月结婚后,许多网友纷纷献上祝福。然而在这样的时机,当Rain独自以歌手身分登上节目时,仍是希望大家多聊聊自己的音乐吧!

  Rain金泰熙今日终于宣布结婚,此前关于Rain与金泰熙分手等传闻在此刻变成了泡沫。希望Rain金泰熙两人的结合应该是大家所期待的吧,只是相信又有不少粉丝朋友要哭晕在厕所了。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