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佳和谢天笑什么关系 谢天笑宋佳什么梗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14:07:54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近日,网上出现宋佳虾酱味这样的新颖词,究竟是什么意思呢?其实关于宋佳和谢天笑的虾酱味其实就是网上的一个没有存在的谣言,可能是因为宋佳和谢天笑合作的原因吧!大家都知道其实网上对于谢天笑的绯闻不少,有些时候为了影视剧或者是专辑的出版都会有些噱头,所以对于宋佳和谢天笑来说就是正经的朋友关系!其他的没有!

   

   我们都知道宋佳其实是出版过音乐专辑的,那时候宋佳和谢天笑还是处在一个公司的,所以当时谢天笑就帮助宋佳一起制作了音乐专辑,制作人对于音乐专辑的作用是非常重要的,因此当宋佳当时和谢天笑搭档的时候,很多人都说两个人是“美女与野兽”的组合,毕竟宋佳的美众所周知,而谢天笑是做摇滚乐的,并且长相上面肯定不是很好,再加上一些嘻哈的成分,让人们实在是惊讶!

   不过在音乐上面谢天笑还是给了宋佳很多帮助,就像是专辑中加入了摇滚的成分,我们可以体验出更加新鲜的元素,算是宋佳一次新鲜体验!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宋佳谢天笑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