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欧阳娜娜热恋房祖名是真的吗?欧阳娜娜房祖名是怎么认识的?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13:36:23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人红是非多,欧阳娜娜被曝热恋房祖名,不少粉丝及网友表示不解。欧阳娜娜热恋房祖名是真的吗?欧阳娜娜和房祖名是怎么认识的?两人没什么交集的却总能扭在一起,真是让人服了。

欧阳娜娜被曝热恋房祖名

欧阳娜娜被曝热恋房祖名

  欧阳娜娜被曝热恋房祖名 曾与林凤娇吃饭

  据台湾媒体1月16日报道,16岁欧阳娜娜外型甜美、气质清新,拥有高人气,尤其顶着星二代光环进入演艺圈备受关注,近日传出她和同为星二代的房祖名热恋中,曾一起和男方母亲林凤娇用餐的照片也被翻出,交往消息引发不少讨论。

  据报道,有网友日前爆料欧阳娜娜和房祖名在一起,更指消息来源是靠谱人士提供,但该网友并没拿出实质证据,还说等其他人挖消息,最后补了句“如果他们那时候还没分的话”。而在此之前,就有人贴出欧阳娜娜、房祖名和林凤娇一起吃饭的照片,且成龙找来欧阳娜娜拍电影《机器之血》时,也曾大赞她有才华,因此两人交往,被认为得到房祖名父母首肯且对娜娜很满意。

  另外,欧阳娜娜去年12月3日时,曾在微博写下“123”还附上一个蛋糕符号,而房祖名的生日恰好就是12月3日,更引来外界猜测是否默默传爱,但也有粉丝澄清娜娜是为了帮自家猫咪庆生,希望大家别误会了。对于两人曝暧昧情,也有人不以为意,认为几张图不代表什么,倒是觉得两人较像兄妹之间的互动。

欧阳娜娜曾与林凤娇吃饭

欧阳娜娜曾与林凤娇吃饭

  欧阳娜娜被曝恋上房祖名?妈妈傅娟回应了

  据台湾媒体报道,16岁欧阳娜娜近两年人气大涨,顶着星二代的光环闯荡备受关注,近日传出她和同为星二代的34岁房祖名热恋中,还被翻出她曾和男方母亲林凤娇一起用餐的照片,似乎交情匪浅。

  欧阳娜娜目前人在云南昆明工作,妈妈兼经纪人傅娟看了报道表示:“大家都疯了!”她说若有个照片就是男友的话,那跟娜娜拍照与工作的人就都是她男朋友了,“我24小时在她身边耶”。傅娟表示娜娜若交男友绝逃不过她的眼睛,不过她也表示娜娜工作满档,今年过年应该会在工作中度过,无法回台。

房祖名交往欧阳娜娜?

房祖名交往欧阳娜娜?

  曝交往欧阳娜娜 房祖名:猴年最好笑的笑话

  据台湾媒体报道,同为星二代的房祖名和欧阳娜娜,近日被爆交往,这段相差18岁的恋情传出,让大家相当震惊,对此,欧阳娜娜的母亲兼经纪人傅娟已驳斥谣言,而当事人房祖名听了则大笑回应。

  近来疯传房祖名和欧阳娜娜在一起,更有人翻出他们曾和林凤娇同桌吃饭的照片,引来众人猜测是否已进展到见家长的节奏,加上成龙也大力赞美过娜娜,更是令外界多作联想。对此,傅娟昨天即跳出来澄清女儿若谈恋爱,她24小时陪在身边一定会知道,且透露娜娜现也没时间恋爱,更说:“大家都疯了!”而据台湾媒体报道,房祖名听了先是疯狂大笑,然后表示:“这将是猴年最好笑的笑话!”否认这起乌龙绯闻。

欧阳娜娜房祖名是怎么认识的

欧阳娜娜房祖名是怎么认识的

  欧阳娜娜房祖名什么关系有一腿?欧阳娜娜喜欢房祖名在一起是真的?

  近日欧阳娜娜和房祖名林凤娇一起用餐的照片在网上曝光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有消息称欧阳娜娜喜欢房祖名两人在一起了,这难道是见家长的节奏,可是欧阳娜娜还是未成年呢?两人私下究竟是什么关系,真的在一起了吗?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

  十几岁开始进入娱乐圈拍电影,16就开始担任偶像剧的女主角,欧阳娜娜这一路走来看似风光无限,而实际上这么早就出门对她来讲压力不少,因为演技的问题一直备受争议被人骂,近日还传出了与成龙的儿子房祖名有一腿,人红是非多确实如此!

  很多网友听到两人又关系都是非常的不相信,毕竟欧阳娜娜和房祖名年龄相差太大了,在一起谈恋情实在是让人难以相信!

  无风不起浪,爆料人表示是有业内人的消息,但并木有给出什么实质的证据,不过细心的小妹还是顺藤摸瓜,发现两人私下的感情确实很不错呢!比如有网友曾经爆料欧阳娜娜与房祖名和林凤娇一起用餐。

欧阳娜娜喜欢房祖名吗

欧阳娜娜喜欢房祖名吗

  如今才年仅16岁的大才女欧阳娜娜,品学兼优还颜值高,不仅小小年纪就成为大提琴演奏家成为学霸,还单纯善良的一塌糊涂,圈粉无数。此前欧阳娜娜与刘昊然传出绯闻,不过双双否认恋情,近来欧阳娜娜竟然又和房祖名传出暧昧关系,80后跟00后的跨世纪之恋就要上演了吗?房祖名这个花心大少欧阳娜娜收的住吗?

  近日,有网友爆料指35岁房祖名跟16岁欧阳娜娜“有情况”。爆料人表示是业内人消息,不过没有一点谁会信呢?顺藤摸瓜,你会发现其实娜娜和房祖名有很多的交集,甚至娜娜还和房祖名及房祖名的妈妈林凤娇一起吃过饭!这是什么情况?众所周知,房祖名是十分怕林凤娇的,而林凤娇认可娜娜,那不是事半功倍?

  12月3日,欧阳娜娜发了一条意味深长的微博,照片中是数字123,而附文也是123还加上蛋糕。是谁的生日吗?有网友指出,欧阳娜娜是在为房祖名庆生,因为房祖名的生日就是12月3号!不过,也有网友说,她是在给自己的宠物猫咪庆生。是不是巧合呢?

欧阳娜娜房祖名在一起只是过生日?

欧阳娜娜房祖名在一起只是过生日?

  另外去年娜娜和房祖名还一起参加过一档真人秀,节目中二人十分暧昧配合也相当有默契。谈到恋爱对象时她说,“一定要在18岁之后再好好谈恋爱。”当主持人问欧阳娜娜的择偶标准时,她说,“才华善良很重要。”

  而在参加综艺节目的时候,欧阳娜娜问到她对房祖名的感受时大赞房祖名“有才华、很帅气。”这不是跟娜娜的择偶标准很符合吗?在去年11月,也有路人偶遇房祖名和欧阳娜娜,这说明两人在节目录制后有联系。另外,娜娜去年的一部电视剧被批演技差完全是傻白甜大家还记得吧,可是没想到一个转身她得到成龙提携,参与成龙新片《机器之血》。这也是巧合吗?

  再看看房祖名的喜好,被爆出的诸多绯闻里全是年轻嫩模。去年4月还被爆出搭上19岁混血嫩模Nana,而再往前,是刚满17岁嫩模Nesha!可见房祖名是喜欢妹妹型的。对于这些房祖名说,妈妈林凤娇希望他越晚结婚好,“因为怕我离婚,怕我还没玩够”!

欧阳娜娜成龙

欧阳娜娜成龙

  2015年10月,有网友在微博上爆料,拍到欧阳娜娜竟然与房祖名林凤娇一起用餐,照片中欧阳娜娜就坐在房祖名和林凤娇的对面。房祖名花名在外,被称是“夜店导航”,常年混迹夜店,还有吸毒的黑历史,不过林凤娇对房祖名另一半的选择可是严格把控。房祖名和娜娜同为星二代。娜娜全家都是明星,虽然不及成龙名气大,但是两家也算是门当户对,加上娜娜才起和人品,与圈内小嫩模相比那是天差地别,相信林凤娇一定很中意。

  不过就算房祖名的妈妈同意,欧阳娜娜的爸爸也未必同意,因为娜娜的爸爸欧阳龙对毒品可谓痛心疾首!那么两人到底有没有可能呢?留给时间来验证吧。不过网友们都十分激动,特别是娜娜的粉丝都表示强烈反对,“房祖名就不要来祸害我们娜娜了,娜娜这么单纯,房祖名这么乱!”

欧阳娜娜近况如何

欧阳娜娜近况如何

  到此,我们基本了解了,欧阳娜娜房祖名根本就没什么所谓的热恋,所以对于这些东西大家伙还是要查证下。欧阳娜娜如今正在事业的上升阶段,期待她更好的作品出现。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