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坠马伤势如何?刘德华什么时候才能恢复?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13:36:16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在马背上拍戏拍广告都是极其危险的运动,近日,刘德华泰国拍广告坠马一事牵动着不少粉丝朋友的心。刘德华坠马伤势如何?刘德华什么时候会恢复呢?我们一起先来看看刘德华坠马事件始末吧。

刘德华坠马

刘德华坠马

  刘德华因马失控坠下 知情人:现场惨烈 伤势严重

  据相关媒体报道,昨天刘德华在泰国拍广告受伤,今日已乘医疗专机返港。日前,刘德华在泰国拍摄广告,拍摄一场骑马场面时候,马匹忽然失控,刘德华不慎从马上摔下。令人揪心的是,马匹更踩到华仔腰脊,令他腰脊骨裂,而广告亦要暂停拍摄。

  随后,刘德华立刻被送去泰国一间医院治疗,因为腰脊受伤,行动不便,必须坐医疗专机回港,再接受香港医生诊治。今日网易娱乐试图联络刘德华方工作人员,对方对于刘德华目前状况并未透露过多,只是表示谢谢媒体关心:“有了最新进展会告诉大家的”。

  不过,根据当地一位知情人士透露刘德华昨日在距离曼谷三小时车程的寇立开工,当时有数匹马在场,华仔所骑的马忽然失控,将华仔甩下,坠马的刘德华被马蹄踩到脊椎,现场惨烈,伤势颇为严重。

刘德华送医院妻子相陪

刘德华送医院妻子相陪

  刘德华凌晨抵港送医院 传妻子朱丽倩陪同

  据香港媒体1月19日报道,55岁的刘德华于17日在泰国拍广告期间,遇马匹发狂,令华仔坠马,一度传出马匹踩到其腰脊致骨裂。

  在当地留院一晚的华仔,周三(18日)即乘坐医疗专机返港。由于航班延误,原定晚上10时抵港,最后延至19日凌晨才降落。救护车停在医疗专机旁,安顿华仔上车。华仔返港后,即被送往养和医院医治。

  据港媒报道,有传朱丽倩昨日已火速飞抵泰国,陪夫返港。据知,华仔因为不想令家人担心,故受伤后一直秘而不宣,就连爱妻也瞒着。故受伤消息一出,忧心忡忡的朱丽倩马上飞往泰国,照顾丈夫,据知乘坐同一医疗专机返港。

载有华仔的飞机

载有华仔的飞机

  接送华仔的白车于18日晚上10时40分已抵达机场停机坪,10时44分左右,救护车急速直驶入停机坪。警方一早已在现场设置围栏,以防采访时混乱。警方亦事先表明,如有需要或会封路,方便救护车离开。

  前日意外发生后,华仔立刻被送往当地一家医院治疗,更一度传出遭马蹄踩到脊椎。华仔旗下公司于18日下午四时许发声明指华仔是盆骨有撕裂伤。此外华仔也在差不多同时于个人网站报平安,称“我1月17日在泰国拍摄广告片时出了点意外,从马背上摔了下来,造成盘骨有撕裂伤。目前有医疗团队很妥善的照顾,我一切平安,请大家不用担心,谢谢大家的祝福。”

刘德华抵港送医院

刘德华抵港送医院

  刘德华公司回应坠马事件:目前一切平安

  1月18日,据港媒爆料,刘德华本周一前往泰国拍新广告,据当地可靠消息,华仔往泰国郊区拍摄一场骑马的场面,马匹忽然发狂,华仔不慎坠马,马匹更踩到华仔腰脊,令他腰脊骨裂,而广告亦要暂停拍摄。华仔当时立刻去泰国一间医院治疗,因为腰脊受伤,行动不便,必须坐医疗专机回港,再接受香港医生诊治。

  随后,刘德华的公司做出回应,原文如下:

  各位媒体及所有关心的朋友:

  刘德华先生于2017年1月17日在泰国拍摄广告片时,出了点意外,从马背上摔了下来,造成盘骨有撕裂伤。

  刘先生目前有医疗团队妥善的照顾着,目前一切平安。

  请大家不用担心。

  也谢谢大家的关心。

  亨泰寰宇有限公司

刘德华抵港医疗专车现场待命

刘德华抵港医疗专车现场待命

  刘德华抵港画面曝光 医疗专车现场待命

  台湾媒体报道,55岁刘德华(华仔)在泰国拍广告发生坠马意外,被发狂马匹踩到腰脊,紧急送医,将搭医疗专机回港接受治疗。稍早经纪公司发声明,说明华仔盘骨撕裂伤,目前有医疗团队照顾,一切平安。据香港媒体报导,华仔在今晚10点半抵港,机管局及警方计划封路让华仔的救护车能顺利驶出,尽快入院治疗。据传华仔将到养和医院治疗伤势,不少媒体已聚集在医院外等候。稍早他的医疗专机已抵港,救护车已进驻机场,但还未看到华仔身影。

林志玲微博截图

林志玲微博截图

  刘德华报平安:有医疗团队照顾 谢谢祝福

  艺人刘德华于泰国拍摄广告时意外由马背摔下受伤。下午5时许,刘德华于其官方网站亲自向家人、朋友和歌迷报平安,他留言表示:“各位亲爱的家人们,关心我的朋友们,我1月17日在泰国拍摄广告片时,出了点意外,从马背上摔了下来,造成盘骨有撕裂伤。目前有医疗团队很妥善的照顾,我一切平安,请大家不用担心,谢谢大家的祝福。”他上款亦注明“致家人们及朋友们”。

  消息传出之后,黄晓明和林志玲于微博送上祝福,晓明留言谓:“祈祷一直这么的华哥平安。”,而志玲就留言表示:“我们的英雄华哥,请一定要快快好起来!大家集气祈祷。”

刘德华什么时候才能恢复

刘德华什么时候才能恢复

  刘德华泰国拍广告坠马

  据香港媒体报道,55岁的刘德华本周一出发前往泰国拍新广告后,在郊区拍摄一场骑马场面时,马匹忽然发狂,导致他不慎坠马,马匹更踩到其腰脊,令他腰脊骨裂,广告随即暂停拍摄。刘德华当时立刻去泰国一间医院治疗,因为腰脊受伤,行动不便,必须坐医疗专机回港,接受诊治。

  昨天,刘德华旗下公司发表声明证实该消息,并表示这个意外造成刘德华“盘骨有撕裂伤”。但有医疗团队妥善的照顾着他,目前一切平安。昨天下午5时许,刘德华也在其官方网站向家人、朋友和歌迷报平安:“请大家不用担心,谢谢大家的祝福。”

刘德华报平安

刘德华报平安

  坠马、踩、盘骨、骨裂……刘德华这次伤到底有多严重?多久能恢复?记者向骨科专家请教。浙江省人民医院骨科副主任医师徐跻峰表示,要确定华仔的恢复周期,得看这匹马的这一脚踩在了哪里,“如果是横突骨折,就像巴西世界杯上,内马尔的那次受伤,他休息了约一个月左右就开始训练了。”如果是椎体压缩性骨折,那就得至少在床上躺三个月了。

  另一位专家则表示,声明中的“盘骨”指的应是“骨盆”。虽不清楚刘德华的具体伤势,但以常理和医学判断,坠马应是臀部着地。肠骨、耻骨和坐骨组成骨盆,推估可能是轻微的耻骨、坐骨撕裂伤,或大腿连接臀部的髋臼骨折;若严重的话需要进行手术。若是轻微撕裂伤,休息约四到六周伤口能逐渐愈合;若骨折错位、移位就需休养三到四个月。

刘德华现在怎么样了

刘德华现在怎么样了

  刘德华坠马事件到现在为止,刘德华都是以积极乐观的态度向每位粉丝及朋友报平安,这样更让大家感到心疼。愿华仔能早日康复!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