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翔自曝左耳失聪:看到嘉宾都是一对失声痛哭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13:35:08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陈翔自曝左耳失聪:看到嘉宾都是一对失声痛哭

     据台湾媒体报道,陈翔5日在微博上宣布,与交往两年的女星毛晓彤分手,近日他现身录制《亲爱的客栈》,见到节目嘉宾都是一对的情侣与夫妻,似乎有感而发在餐桌上大哭,期间还爆出自己的左耳已经失聪了,让粉丝都非常震惊。

     在最新一期播出的《亲爱的客栈》中,陈翔到刘涛等人经营的民宿充当小帮手,众人工作结束围在一起吃晚餐,他突然向王珂表示刘涛是个非常好的妻子,还分析两人的感情非常好,夫妻俩都是无可挑剔的伴侣,让刘涛听了非常尴尬,随后他还表示,也非常羡慕节目中另一对情侣阚清子以及纪凌尘的感情,虽然两人经常吵架,但他认为这是对方的相处方式,“我只是觉得很幸福,我只是觉得你们真的很幸福”,言语中流露出满满的羡慕。

     没想到,下一秒当陈翔被王珂问,“你幸福吗”,他随即泪崩,一边拭泪一边重复数次,“我也很幸福,我也很幸福,我真的很幸福!”让在场的人看了都非常心疼,当王珂试图安慰他,要他做自己,他突然爆出自己的左耳失聪了,让对方也不知如何回应,说到伤心处,他整个人哭倒在王珂的怀中,让在场的人都非常心疼,连阚清子也忍不住哭了,王珂看了也非常心疼,频频帮他擦泪。

     不少网友看了该片段后,都表示非常心疼陈翔,甚至“心疼陈翔”以及“陈翔左耳失聪”还登上了微博热搜,不少粉丝都称自己也忍不住哭了,“看着他哭,我心里也很难受”,意外引起一阵热议。事实上,陈翔在尚未出道,参加《快乐男声》时,就曾因鼻炎和压力过大而突发感觉神经性耳聋,左耳几乎失聪,但是当时并未对比赛造成影响,大家都以为他痊愈了,因此在节目上爆出失聪,让粉丝都非常震惊。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