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敬轩胡定欣在一起了 张敬轩胡定欣恋情公开?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13:29:17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10月23日,网友在社交网站ins上发现一张张敬轩与胡定欣的合影,两人举止亲密,手捧蛋糕,疑似公开恋情,英皇方面并未对此作出回应,然而网友却发现晒照的账号实为胡定欣粉丝,这才闹出一场乌龙。

   

   张敬轩和胡定欣一直是好友身份,两年前胡定欣传出婚讯时,张敬轩还一度要做好友婚礼的伴郎,但是之后胡定欣的这段恋情告吹,伴郎之约自然也只能暂时搁置。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