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妙可无缘北电原因是什么?为何王俊凯能顺利进入复试?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13:15:48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近日,北京电影学院正紧张的招生中,今年大家的点都关注在林妙可和王俊凯身上。然而,却有消息曝出林妙可无缘北电,王俊凯顺利进入复试。林妙可无缘北电的原因是什么?为何王俊凯可以顺利通过?难道有黑幕?

林妙可无缘北电

林妙可无缘北电

  林妙可发文确认初试“落榜”:无缘北电

  2月15日,北京电影学院公布复试榜,王俊凯顺利进入复试阶段,而林妙可很遗憾未能通过初试。今天(2月16)上午,林妙可发微博承认自己“无缘北电”,还配上一个哭的表情。

  据悉,2016年,北电表演学院共有7631人报考,今年这个数字猛增到了8526人,同比增幅超过11%,北电表演学院也成为全国报考人数最多的表演院系。不过对考生而言,今年考北电还是相对容易些,因为2017年北电表演学院扩招,从原本的45人增加到了75人,录取率也从去年的1:169提高到了1:113。

林妙可承认落榜

林妙可承认落榜

  林妙可未进入北影复试 网友:继续努力加油

  林妙可因参加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而走红,后参演《美人心计》、《勇士》等作品。对于林妙可无缘北电,不少网友表示遗憾,并送上鼓励的话语。有网友评论称:“继续努力加油!只要努力付出了就没什么可遗憾的。天道酬勤,功夫不负有心人。为了自己的梦想加油!”

  网友们虽然对林妙可未能通过初试表示遗憾,但从当天林妙可表演的视频来看,确实朗诵的有些欠缺,看来北影的评委老师并没有因为林妙可的明星身份而给优待啊。

  另据媒体报道,昨日北京电影学院公布复试榜,另一位报考北电的童星王俊凯顺利进入复试阶段。

林妙可无缘北电原因是什么

林妙可无缘北电原因是什么

林妙可王俊凯初试视频

  从08年到现在,林妙可已经不是当年那个穿着小红裙的小女孩了,在前段时间参加艺考也倍受关注,已经成为姑娘的她被说对着镜头好做作啊,说她已经不是当年的小女孩了,却还跟小时候一样,摇头晃脑的。虽然人是变美了,也获得了很多赞扬,但是霎时间林妙可也被黑的体无完肤,并深扒当年视频说她假唱什么的,热议不断。不知林妙可为什么被骂,可能也跟她的仪态有关吧。

  大家对于小时候的她,小表情多得让人很是喜欢,大家都会夸说小朋友又灵动又可爱,但是时间渐渐流逝,在艺考中媒体采访的林妙可,对于她做作的样子让人受不了,因为她声音嗲,头也动来动去,眼睛也乱动,给人一种装可爱的感觉,不好好回答别人的问题。至于林妙可为什么被骂,我想也是因为不太能接受这样的林妙可吧。

为什么林妙可无缘北电而王俊凯却进了复试

为什么林妙可无缘北电而王俊凯却进了复试

  为什么林妙可无缘北电而王俊凯却进了复试?

  从影视作品来看,王俊凯林妙可两人并未相差太多,甚至林妙可拍摄作品的数量更多一些,现代剧、古装剧题材都有涉及,只是作品知名度稍微低一些而已。

  王俊凯出道后的星途则顺利多了,签约经纪公司受到力捧,资源一直都非常好,常与组合中另两位成员王源易烊千玺出席的活动,参加综艺。拍摄作品时几乎都与大牌合作,其中《诛仙青云志》《长城》等作品均为大IP剧、大IP电影,收视率和票房可见一斑。

  他自带流量人气居高不下,曾多次受邀为巨头时尚杂志拍摄封面大片,原创单曲一经发布便在23分钟内破百万试听量,并以2.48亿身家荣获2016年“中国90后富豪榜第6位”……

  王俊凯的身上贴着“优秀”的标签,既是艺人还是学生,但在从艺的道路上还不耽误学习,这样的他不进入北影复试才会引起更大的争议。

林妙可招黑体质

林妙可招黑体质

  而林妙可从出道之初就一直备受争议,她的招黑体质几乎可以与娱乐圈中的古力娜扎张馨予等人持平。

  因被张艺谋看中,成为2008年奥运会上最幸运的童星,她乖巧灵气的形象曾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媒体对林妙可跟风报道。但当林妙可假唱,声替为杨沛宜的真想曝光后,大家又开始跟风贬损林妙可。

  直到林妙可逐渐“长残”,出席活动时身上的衣服永远比实际大龄大十几岁的时候,林妙可再也得不到大家的厚爱,网友对其长相、穿着和言行举止进行所谓的评价,但实际上却是难以入耳的人身攻击。

林妙可的形象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林妙可的形象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为什么林妙可的形象会变成这样?

  许多人认为她的妈妈害了女儿一生。据悉,虽然林妙可出道后就变成了娱乐圈的艺人,但一直没有签约经纪公司,事业上没有专业的人打点,更没有御用服装师化妆师为她打造适龄的形象。林母的意图只是为了保护女儿而已,林妙可也曾表示要妈妈来管理自己的事情。

  其实母亲参与到女儿的事业中来,这样的事情并不少见,关晓彤郑爽的团队中也有家人的支持和帮助,只能说林母并不知道如何打造林妙可而已,所以造就了现在的她。

  但不管如何,林妙可只是一个学生,她正规参加艺考,却被拿来与王俊凯对比,还被外界疯狂贬损,这对她本人该是一种多大的打击啊!

  娱乐圈中早有因患抑郁症而选择死亡的乔任梁,现在大家又对林妙可进行不用付出任何代价的语言暴力,一个17岁的小女孩而已,她的人生才进行到舞象之年就要承受太多的网络暴民对她的贬低和语言侵害,林妙可要有多大的承受能力才可以消化掉这些谩骂之声啊!

林妙可黑历史有哪些

林妙可黑历史有哪些

  是的,我们看到林妙可王俊凯初试视频时,确实觉得说林妙可在朗诵方面有点欠缺,林妙可和王俊凯相比较的话,王俊凯优势很明显就出来了。不过,林妙可无缘北电也不要太过忧伤,因为林妙可已经在中戏开始复试了。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