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回真的完了! 周立波涉嫌携带枪支和可卡因被抓捕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13:04:05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周立波被抓捕?周立波被抓捕是怎么回事?在早前的时候脱口秀演员周立波就被曝过有吸毒的传闻,而今天有网报称脱口秀演员周立波涉嫌非法持有枪支武器以及毒品,已被长岛被捕,这是真的吗?一起来看下!

周立波被抓捕

周立波被抓捕

  1月20日,网友曝周立波长岛被捕,被警察搜出枪支与可卡因。警方19日公布,中国著名脱口秀演员周立波深夜开车蛇行,在长岛莱亭顿(Lattingtown)被警拦截搜查。警方从车上搜出古柯碱与枪枝,当场逮捕周立波与另一男子唐爽(Shuang Tang,音译),将于20日过堂。

周立波涉嫌携带枪支和可卡因被抓捕

周立波涉嫌携带枪支和可卡因被抓捕

  据探员指出,18日晚接到民众报案称Bayville路一辆往西行驶的黑色奔驰车涉嫌蛇行,而且驾驶在行车时使用手机。交通执法人员于19日凌晨12时7分在莱亭顿拦下该车,发现后车座有黑色枪套,并搜出一把柯尔特野马.380口径手枪,以及两袋快克古柯碱。警方立即逮捕驾驶周立波与副驾驶座的唐爽,两人被捕时配合警方,并未拒捕。

周立波

周立波

  两人被控非法持有管制药物、非法持有武器、非法持有枪支罪名,而周立波还被加控开车使用手机。两人将在20日过堂。

周立波被抓捕怎么回事

周立波被抓捕怎么回事

  周立波去年7月将"海派清口"带到纽约卡内基音乐厅,声称很喜欢纽约市,与家乡上海都有美丽的天际线。

  看来又一个明星要陨落啦,都说娱乐圈就是一个鱼龙混杂的大染缸,其实说的一点都没错,在大家面前展现的形象看似正派,说不定背后又是另外一副面孔,看来周立波这回麻烦大了!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