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军翔晒女儿萌照 正脸照首次曝光超可爱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6 12:39:39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在七夕情人节当天,贺军翔大晒女儿萌照,都说女儿是父亲的小情人,这一看还真是。还发文称“看剧本有迷你情人陪(监视)真好。小美宝祝大家情人节快乐!太可爱,我已融化”。字眼中透露出满满的父爱,贺军翔晒女儿萌照这一幕温情满满。

 贺军翔晒女儿萌照 正脸照首次曝光超可爱

贺军翔晒女儿萌照,美宝正面照首曝光肉嘟嘟小脸蛋很抢眼。当天贺军翔一身黑色休闲装扮,戴着眼镜认真的坐在地上读剧本。旁边贺军翔的女儿美宝则穿着粉色条纹衣服,趴在沙发上认真的看着爸爸。小美宝四肢纤长,看来也是遗传了模特爸爸的好基因,将来肯定也是个长腿美女吧。

 贺军翔晒女儿萌照 正脸照首次曝光超可爱

在微博上贺军翔连晒出四张女儿的萌照,小美宝穿着粉色碎花的小衣服,看到吃的东西馋到流口水的样子也是非常可爱了。贺军翔还给女儿P上了可爱的卡通装饰,小美宝萌值爆表。网友回复:“美宝,眼睛像爸比,长长的眼睛”、“美宝也太可爱了,爸爸的小情人好幸福”、“贺帅的基因果然够强大!”。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