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妙可艺考考哪?高开低走的林妙可到底该不该被群嘲?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12:32:02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近日,林妙可艺考情况甚是受人关注。林妙可无缘北电与中央音乐学院已成事实,那林妙可艺考考哪呢?高开低走的林妙可到底该不该被群嘲?已经被人们热议。所以我们也不能落下,赶紧了解下。

林妙可艺考考哪

林妙可艺考考哪

  一副好牌打得稀烂?林妙可无缘北电引热议

  无缘北电复试之后,林妙可在微博上发布消息,并配上了流泪的表情。

  这未必是她艺考路的终结,因为有消息称,她已经进了中戏的复试;退一步说,即便中戏也名落孙山,这恐怕也不是她明星路的终结,还有很多粉丝在微博下留言鼓气:尽力就好。

  自2008年登上北京奥运会开幕式,林妙可几乎是在全中国人的眼皮底下长大的。不同于一般的童星,由于背负“假唱”的骂名,她的发展轨迹几乎一路伴随着质疑。从被父母安排为助孕基金站台宣传,到十来岁时和成年男演员演感情戏,再到被曝“初三才学会自己过马路”,过去的许多年,她收到的恶意大概比风光多。今年艺考,林妙可一段接受采访的视频在网上疯传,视频中的她嗲声嗲气、摇头晃脑,表情管理之失控与11岁时几乎全无二致,让很多看客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林妙可艺考成绩如何

林妙可艺考成绩如何

  于是,舆论要么一边倒地分析她为何“一副好牌打得稀烂”,分析她的家庭教育出了哪些毛病;要么便站出来为她叫屈,认为外界戴着有色眼镜过于苛责。两方看似观点对峙,实际都默认了一个前提——人们对童星的要求,素来是有些高的。

  他们最好从小冰雪伶俐,没有因闪光灯的簇拥而沾染世故与圆滑;样貌要持续精致,不能太矮更不能发胖;学业和演技须并重,长大后还要适时突破,演技上最好有所转型,而不要彻底淡出娱乐圈……

  这些要求一环扣一环,任何一个环节出现偏差,都可能让少年成名的他们被归到“失落的童星”一类:以《余罪》转型成功的张一山,有过好几年被认为“长残”的时光。低调上北大的金铭[微博]算得上是才女吧?成了主持人也算事业有成,但不够,上脱口秀,栏目组给她的命题就是“是否转型失败”。

林妙可家庭背景如何

林妙可家庭背景如何

  曾经的追捧,与后来的苛刻放在一起,是残酷但真诚的警示。它时刻提醒着童星们,哪怕使出120分努力尝试新方向都未必能让大众满意,更不要说无限度地消费过去的好感了。换句话说,及时止损,从来比勉力冒进要来得更智慧。

  19岁成婚后,秀兰·邓波儿正式告别舞台,从此再未演过一部电影。有人说她成年后美貌并不输给其他同时代的影星,但她却说,比起童年时代的美好经历,后来的新生活同样幸福,“如果我还能再活一遍的话,我将不会对我的一生作任何改变”。

  愿长大后的童星,都能一样喜欢自己现在的样子。

林妙可无缘中央音乐学院

林妙可无缘中央音乐学院

  林妙可无缘中央音乐学院复试 北电也落榜

  中央音乐学院艺考复试名单曝光,林妙可曾参加声乐歌剧系的初试,报考专业方向女高音,榜单未见其名字,此前她已无缘北电。

  根据复试名单显示,声乐歌剧系女高音专业复试是在2月19日进行,16人中并无林妙可,声乐歌剧系专业复试综合表演素质考查是2月21日进行,男高音、男中音、女高音、女中音共计29人,女高音部分与19日复试名单一致,其中也并无林妙可,证实林妙可落榜。

  虽然林妙可已无缘北京电影学院和中央音乐学院,但她参加了中央戏剧学院复试,并已通过南京艺术学院表演专业复试。

林妙可艺考再落榜

林妙可艺考再落榜

  林妙可艺考再落榜 林妈:过度炒作不正常

  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走红的童星林妙可,年参加北京艺考,成绩备受关注。2月16日,林妙可自己发博称“无缘北电”,证实自己在北京电影学院初试中落榜,就在网友震惊之时,2月20日,中央音乐学院艺考初试以及复试名单曝光,林妙可再次落榜。

  如此看来,林妙可今年艺考报考了4所大学,落选了两所,中戏和南京艺术学校进入了复试。其实,据记者了解,许多考生都报考了多所学校,但因林妙可是明星考生,特别受人关注。当2月16日,北京电影学院初试成绩公布,林妙可落榜。一时间,抹黑林妙可的各种指责和谩骂甚嚣尘上,还登上了微博热搜。有的网友指责她从8岁出名至今却没有脍炙人口的作品,有的网友称林妙可接受釆访时摇头晃脑很做作。

林妙可妈妈是谁

林妙可妈妈是谁

  面对网络指责,2月20日晚,记者电话联系上了林妙可的妈妈刘女士,刘女士独家回应说,请大家把女儿当成普通考生来看,不要过分指责和谩骂。女儿参加艺考有通过有不通过,很正常,过度炒作却不正常了。

  刘女士表示,为了稳当起见,林妙可报考了多所学校。考试有通过也有通不过,这有什么奇怪的。女儿不敢仅报一所,因为失败和成功是共存的。只要成功,不要失败,那还不把自己逼到绝路?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