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多海新戏裸戏受争议 回应:男性粉丝增加了很多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12:31:55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韩女星李多海曾经因主演《我的女孩》在中国走红,近日,由她出演的电视剧《寄宿房的女儿们》正在韩国热播,她也因为在剧中有部分裸戏而说到争议。

李多海寄宿房的女儿们

李多海寄宿房的女儿们

  2月21日晚,KBS 2TV《寄宿房的女儿们》中,女演员们袒露了在拍摄作品时所感受到的困难。李多海提到了自己出演的《推奴》时的裸戏争议。

  李多海谈到自己出演的《推奴》:“是一半提前制作的(电视剧),差不多拍到9集后开始播映。不过,第一集有我被抢劫的场面,我穿着男装在山上被抢劫,但却闹翻天了。”当时,李多海坦露双肩,而被职责称该剧中含有暴露场景。

李多海裸戏受到争议

李多海裸戏受到争议

  随后,后面的剧情吴志浩为李多海疗伤,也涉及到裸露,制作方为李多海打上马赛克,却又招致了观众的不满。回想了当时的情景,李多海表示:“我已经拍完了下一个脱的场面,最终制作方想出的办法就是打马赛克。我也不知道,播出后才知道的。打了马赛克后显得更色情了。”

  不过,李多海表示:“事实上男性粉丝增多了很多。”

李多海傲人双峰呼之欲出

李多海傲人双峰呼之欲出

  时过境迁,但经典的偶像剧仍然是不灭的记忆。还记得《我的女孩》播出时,李多海的演技收获了一众观众朋友们的认可,争议是一时的,李多海加油。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