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纵火案保姆照片资料简历介绍 莫焕晶纵火案怎么判刑?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6 12:04:13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莫某晶家所在的村子,已经不是人们普遍印象中那样的村庄。街道繁华、楼房林立、各种方言口音杂糅,更像是一座驻满了各类企业的小城市。 这个村的

  莫某晶家所在的村子,已经不是人们普遍印象中那样的村庄。街道繁华、楼房林立、各种方言口音杂糅,更像是一座驻满了各类企业的小城市。

  这个村的原住民,绝大部分姓莫和秦,他们的宗族观念很强。

  莫姓人家现在只有部分人聚居在老村周围,但因为企业较多,外来务工人员住房需求极大,当地人一般都将自己的老房子出租给外来务工人员,他们只需“吃房租”,就能拥有一份可观的收入。

  网络上,有关莫某晶的种种过往被披露出来,在网友们的议论中,这些消息传到莫某晶的家乡。

  在厦边村社区,记者遇见了一名工作人员。

  “请问,您认识莫某晶吗?您知道她家在哪儿吗?”钱报记者刚开口问话,这名工作人员就显得很谨慎,他微微点了下头:“嗯!她是我们村的人。我们也从网上看到了她在杭州做的事。不过她很久没在村里了,了解她的人也不多。”

  这名工作人员还说,据他们了解,莫某晶好赌。

  “前些年还和别人一起去澳门赌博,输得很厉害,欠了不少钱。听说家里的钱被她输掉不少,朋友那儿也都有借钱。总之,她很早离开村里,可能是为了躲债吧。”至于详细情况,他表示并不知晓,“她的家人还住在这边。”

杭州纵火案保姆照片资料简历介绍 莫焕晶纵火案怎么判?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杭州纵火案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