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渝民再演流星花园 多年后花泽类甘愿做配小透明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6 11:43:48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时隔流星花园的播出已经16年了,制作人柴智屏放出了重拍新版的流星花园,花泽类扮演者周渝民再演流星花园的可能挺大的。当事人周渝民知道消息后表示愿意演一些小角色,当初流星花园捧红了周渝民,看得出周渝民对流星花园的感情挺大的,不然周渝民也不会甘愿当配角。

 周渝民再演流星花园 多年后花泽类甘愿做配小透明

周渝民再演流星花园网友也是备受期待的,不过现在还不知道周渝民最后会不会参演。周渝民再演流星花园会演什么角色呢?这个问题让人好奇,有网友调侃让周渝民去演彬菜的爸爸,这个提议挺不错的。

 周渝民再演流星花园 多年后花泽类甘愿做配小透明

艺人周渝民(仔仔)2001年演出电视剧《流星花园》爆红,制作人柴智屏时隔16年宣布重拍新版,打造全新F4。对此,他5日难得回台出席活动受访表示,还没跟柴姐讨论这件事,不过愿意再次演出新版,也想好可以演出什么角色。

谈起新版《流星花园》,周渝民开心表示:我是觉得蛮开心的,每代人都该有自己喜欢的偶像,促使自己出来追星,我的粉丝很多都追了10几年了,可能有了家庭、已不再热衷追星了,而更年轻的人应该要有更年轻的偶像出来追星。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