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烊千玺整容了吗 易烊千玺身高体重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11:36:5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易烊千玺整容了吗 易烊千玺身高体重- 责任编辑:Penny

千玺舞蹈

千玺舞蹈

  以上就是从公司本来的定位和自身的原因分析千玺为什么看起来不受重视。

  此外题外话分析一下三个的未来,我觉得易烊千玺反而有可能是后来居上。对于这么年幼的团体来说,未来怎么变都不稀奇。千玺已经弥补了自己颜的缺憾,而且他是耐看型,多变型,几乎看他每一张照片都有些许不同;相比之下另外两个没什么死角,但是看多了就有点儿腻,因为全都一样。最大的短板弥补了,至于不爱说话的性格,即便不改也有可能成加分项,毕竟话唠难成大明星,有点儿距离感没什么不好,也能让戏路会比较开阔。

tfboys易烊千玺

tfboys易烊千玺

  说到拍戏,另外两个一个跟张艺谋,一个跟郭敬明张艺谋近些年罕有佳作,况且估计戏份不多,展现机会有限,效果难说。郭敬明的破事不必多说了,是明显别有居心,我倒觉得躲他远点儿才是上上策,影片本身也未必会给孩子加分。至于千玺,如果能接到一个有表现张力的文艺片就再适合不过了,比如[星空]这样的青少年文字电影。电影在于精,不在多,不必太急。

  此外,王俊凯的问题在于脸没有辨识度,从脸型到发型基本上是小孩子故事书上“小明”的形象,对于外人来说真的是脸盲。虽说现在是唱歌担当,但是唱腔略显肤浅,辨识度低。另外这个孩子比较敏感,顺境好走,逆境就难说。

易烊千玺近照

易烊千玺近照

  王源,目前主打卖萌可爱,才艺均不如另外两个。三十岁以前还可以靠可爱,以后绝无可能。口才可以,也许可以当主持人。

  最后说下千玺的歌唱,目前变声期高音不行,但是唱的两首民谣类歌曲,南部小城和昨天的你的现在的未来都是极有味道,过耳难忘,辨识度高。

  总结,这孩子是潜力股,未来的可能不可小觑!千纸鹤们要继续更加努力支持他!一起陪伴着他走上璀璨的巅峰!

三小只写真

  易烊千玺还在成长中,173的身高已经很帅气了,五官也逐渐长开了。粉丝们关注易烊千玺身高,也表面他目前的高人气。三小只一起成长,一起学习,合体之后发挥出更大的力量,希望这个组合可以一直走下去。

   最新消息:范爷正在天猫直播双十一御用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