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不易年龄多少 毛不易年龄多少及个人资料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6 11:15:40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在综艺节目《明日之子》第二期,选手毛不易深受网友关注。很多网友对毛不易的年龄及个人资料都非常好奇。年纪轻轻的他就已经如此多才,实在令网友好奇的年纪到底有多大?毛不易年龄多少及个人资料曝光!接下来一起看看毛不易以下个人资料。

 毛不易年龄多少 毛不易年龄多少及个人资料曝光

94年出生的毛不易今年23岁,还非常年轻!毛不易从出场开始就已经注定不是一个平凡的人了。因为毛不易出场了二遍,都没有录进声音,直到第三次才能正常的听到毛不易的声音。 

毛不易在上场前,因为紧张,所以就喝了一瓶的白酒,让不少粉丝觉得他很可爱!毛不易说自己叫业余巨星的原因是,因为自己不是真的巨星,所以为了谦虚一点,就叫业余巨星了,而且自己的朋友们平时都叫自己巨星。

 毛不易年龄多少 毛不易年龄多少及个人资料曝光

《明日之子》第二期节目的薛之谦赛道上,最后一个出场的选手自称是巨星,并且出场之前还喝了白酒给自己缓解紧张,他就是毛不易。不过这个毛不易虽然出场的时候,很无厘头,但是唱起歌来就不一样了。 自我介绍的时候,毛不易说:“大家好,我是毛毛,毛不易,是业余巨星”。毛不易一见到薛之谦他们,就先娇嗔了一声“哎呀~”,因为毛不易说自己第一次见到活的明星。薛之谦不甘示弱,问毛不易:“那你见过死的明星吗?”毛不易非常耿直的回答:“也是没有这么机会的。”搞得现场的人也是无力反驳的。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