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不易歌曲抄袭花粥 一首歌竟饱受争议!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6 11:15:36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最近,关于毛不易歌曲抄袭花粥引发网友争议。此次事情真相的真假一直饱受争议!那么毛不易抄袭事件是不是真的吗?没想到一首歌竟引发了网友饱受争议!究竟是什么歌让毛不易陷入此次谣言当中呢?接下来一起看看以下的详细情况。

 毛不易歌曲抄袭花粥 一首歌竟饱受争议!

都说人红是非多,当红之红的明日之子毛不易新人也逃不过!竟然有人说毛不易抄袭,毛不易对于质疑也在微博发声:“好啦。骂我就骂我吧。但还是不要说我抄袭,我歌写成这样还抄袭,这不是对所谓的原作者不尊重么。然后不要扯到护理行业,大家都不容易,他们很伟大。还有尽量不要扯到我家里人,他们是无辜的啊。我不太喜欢分享太多自己的事,如果你很棒真的扒出来了,请你好好对待它们。谢谢你们啊。

 毛不易歌曲抄袭花粥 一首歌竟饱受争议!

看到这小编不禁的想笑了,毛不易本来就是原创歌手,哪来的抄袭?毛毛既然当初选择了独秀,就说明他是有勇气有才华的,而且收看直播的人那么多,如果毛毛抄袭,肯定会有人发现,没有人找到原作者,就说明毛毛是原创。

当然,对于质疑很多网友表示:巨星,巨星。我们永远爱你,请相信,红到深处自然黑,Mai老师说过:开始有人批评你是成功的第一步,越来越多人批评你是成功的第二步,然后成功的第三步就是你的地位高到已经没有办法批评你了,你去批评别人去了,相信你会成功的!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