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英刀郎事件怎么回事 王思聪炮轰那英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11:04:3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那英刀郎事件怎么回事 王思聪炮轰那英- 责任编辑:Penny

 那英刀郎事件是真的吗

刀郎成名是在千禧年之后,凭借《2002年的第一场雪》《情人》《冲动的惩罚》等歌曲迅速蹿红,其作品获得了很高的传唱度。当时他的正版专辑达到了250万的销量,令其他歌手望尘莫及。

然而当时如此之红火的刀郎,却遭遇到“当头棒喝”,而这个给了刀郎一棒子的人,就是那英

2010年,那英担任音乐风云榜十年盛典的评委主席,她在评选“乐坛十年影响力歌手”时与评委会其他成员发生了意见冲突,她极力反对刀郎入围。她认为,刀郎虽然销量高,但“并不具有审美标准”“作品缺乏音乐性”。之后更说出:“去KTV点刀郎歌的都是农民”的言论,引起了舆论的争议。

那英刀郎事件真相始末

刀郎的音乐很有代表性,可是那英讽刺刀郎,是怎么回事呢?2010年,新晋音乐风云榜十年盛典评委会主席的那英,在讨论“十年影响力歌手”入选名单时,极力反对歌手刀郎的入选,还发出狠话,说在KTV点唱刀郎歌曲的都是农民。显然,那英讽刺刀郎,是妒忌他的才能!  

那英算是当年最看不起刀郎音乐的人了。她的事迹大家应该也都知道,她以“刀郎的音乐缺少音乐性,不具备审美观点”为由,坚决拒绝刀郎入围最具影响力10大歌手,说刀郎没有一点够格入选。

王思聪炮轰那英

可是让那英万万没有想到的是,连王健林都是刀郎的粉丝,还不止一次说过本人喜好刀郎的歌,在某次万达的年会上,王健林还唱了一首刀郎的《西海情歌》,可见对刀郎的喜欢,音乐没有版图之分,更没有作风之异。刀郎的作风老百姓喜好就行。没必要去诽谤人家。

那英对刀郎的否认就是对王健林的否认,不外究竟结果王健林是一个大众人物,一定不会跟那英计算,可是不计算不代表没人计算,作为王健林儿子的王思聪就看不外去,而且也在公共场所暗示过对那英的不满,更是以强势的魄力扬言总有一天会让她在娱乐界里混不下去,不愧为“国民老公”,这是为广阔刀郎粉丝出了一口气啊。

   最新消息:范爷正在天猫直播双十一御用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