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丹丹评价小鲜肉不懂做人 拍戏不愿意比对方早出现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11:04:25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说起小鲜肉,那可是粉丝的心头肉,许多人把他们捧得高高的,简直就是碰不得,但也因此惹得一些老戏骨不满了。这不,在今天的政协会议文艺界小组里,宋丹丹就拿小鲜肉的事情来说,指责一些小鲜肉价值观不好,太过于重视名气和排场了。

宋丹丹剧照

宋丹丹剧照

  3月6日上午,全国政协会议文艺界小组讨论中,宋丹丹发言表示现在很多青年演员一夜成名,要不因为长得帅,要不会演一点戏,一下子就几千万粉丝,挣很多钱,她认为:“他们有名有钱,很小成为所谓的‘成功人士’,其实他们有许多事情不懂,没有人教他们怎么做人。” 而如何引领他们的价值观,告诉他们什么事丢人、什么事了不起,这些在宋丹丹看来很重要。

宋丹丹

宋丹丹

  宋丹丹说:“没有人告诉他们什么是露怯的。”她举出拍戏时遇到的两种现象,第一是“小鲜肉”攀比化妆师和助理人数;第二是两个演员一起拍戏都不愿比对方早出现,甚至在停车场等着也非要别人先进去,“好像后进去的人显得腕比较大。”宋丹丹指出没有人告诉他们这些是没用的,没有人教他们该怎么做人。她还提到刚刚获得奥斯卡终身成就奖的成龙大哥,夸赞道:“我不仅看见了他的作品,更看到了他的做人。”

宋丹丹剧照

宋丹丹

  宋丹丹回忆,她20岁考入北京人艺,有老师手把手教“老老实实做人,认认真真演戏”,现在的网络平台却全是娱乐信息,她希望能有老师对青年演员进行引导,帮助他们树立正确价值观和人生观。

  小编觉得,宋丹丹说的也没错。一夜成名不要紧的,关键是能不能沉淀下来,仅靠炒作得来的名气是很容易丢失的,作为一名演员,只有演技和人品才是最稳固的。虽然有些网友在为偶像叫屈:长得帅也有错吗?可他们难道不知道,人是会老的,而娱乐圈从来不缺帅和美的!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