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族出的五位美女明星 最美是诗诗,最后一位家喻户晓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10:19:45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新疆来的美女有四位,个个出挑美丽大方,你不知道吧?回族出的5位美女,个个都不比她们差。

刘诗诗

刘诗诗

  1、刘诗诗

  不管从气质还是颜值上看,刘诗诗当时当仁不让的回族第一大美女,无论现代装还是古装,都是那么仙气十足。起初还觉得刘诗诗是汉族的,没想到一查资料,刘诗诗竟然是回族的哦!

蒋欣

蒋欣

  2、蒋欣

  华妃娘娘怎么看怎么像水灵灵的汉族人,原来她也是回族出来的,真让汉族人汗颜呀!别说,蒋欣演的每个角色都活灵活现的,一点也不亚于汉族美女明星哦。

陶珞依

陶珞依

  3、陶珞依

  说起陶珞依来你可能不大熟悉,其实她《美人心计》里的墨玉,也是《云中歌》里的许香兰。长得挺有回族美女的特色,让人看了一眼都会记住。

杜若溪

杜若溪

  4、杜若溪

  杜若溪就是《铁梨花》里的赵嫣然,老公就是古装美男严屹宽。杜若溪演技出众,气质婉约,是回族出来的为数不多的美女。

海霞

海霞

  5、海霞

  海霞是新闻联播的主持人,家喻户晓般的人物,许多人对她都很有印象吧。45岁的她依然容貌出众,气质甜美,庄重典雅,丝毫没有被岁月蹉跎。

  回族出的美女明星你认识几个呢?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