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京的父母干什么的 吴京当过兵吗 吴京家庭背景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09:57:4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吴京的父母干什么的 吴京当过兵吗 吴京家庭背景- 责任编辑:Penny

 
吴京家庭背景揭秘

据说吴京并不姓吴而是姓乌拉那拉,他是一个满族皇室的血统,不过这只是以前的事情了。吴京家里世代练武,祖上曾出过武状元,爷爷是吴氏太极高手,父亲练的是螳螂拳和九节鞭,由于吴京小的时候特别淘气顽皮,就被吴京父亲送到什刹海体校练习武术。

吴京从6岁开始就练习武术,因为家里就是一个武术世家,随后拿了很多的武术奖项。吴京自爆当时练武非常艰苦,为了练习扎实的基本功,一堂课三个小时,正踢腿一千,侧踢腿一千,里合腿一千,外摆腿一千,弹腿一千,蹬腿一千,侧踹一千,前扫五百,,后扫五百,翻腰一千,弓步冲拳一千。

吴京是在一个习武世家长大的,因为祖父辈就是武状元出身,而且家族也备受咸丰皇帝的宠爱,赠了一块牌匾“武魁”,可以说吴京家里是很注重武术的。

吴京父母是做什么的

吴京还在武术队的时候就被张鑫看中走进了娱乐圈,05年的时候吴京就去香港发展,并且接拍了很多电视剧。对于吴京的成功主要源于吴京的父亲,吴京的父亲也是一个习武的所以他希望吴京也能够学习武术,吴京一开始对于武术没有很喜欢,但是最后在父亲的威逼下还是从武。

吴京的爷爷和父亲都是武术高手,都有自己的绝学,当然到了吴京这一辈肯定要将武术传承下去,所以吴京被父亲送到武术学院习武,学习武术可不是那么简单的,每天的训练可以让人求生不得求死不能,所以吴京经常会逃课,最后被父亲发现之后就将吴京一脚踹飞,从此之后吴京就被不敢再整幺蛾子了。  

网上对于吴京父亲并没有什么过多的介绍,也不知道叫什么名字,大家还是多关注一下吴京的作品吧!

吴京个人资料

吴京,1974年04月3日出生于北京,中国内地功夫演员,导演。毕业于北京体育大学。

1989年进入北京市武术队。1994年获得全国武术比赛精英赛枪术、对练冠军。1998年主演电视剧《太极宗师》,饰演内家拳宗师杨昱乾。1999年出演袁和平导演的电视剧《小李飞刀》。2001年主演电视剧《江山儿女几多情》。2012年10月,主演的电视剧《我是特种兵2》在江苏卫视播出。

1995年参演首部电影《功夫小子闯情关》,正式进入演艺圈。2005年参演电影《杀破狼》。2007年,凭借电影《男儿本色》获得第44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男配角提名。2008年自导自演电影《狼牙》。2010年主演警匪动作电影《西风烈》。2013年1月,获得搜狐时尚盛典年度时尚男明星奖;2015年04月02日,自导自演的电影《战狼》在全国上映。2015年06月18日,主演电影《杀破狼2》全国上映。9月7日,凭借《战狼》荣获第20届华鼎奖最佳编剧奖、最佳新锐导演奖。2016年导演并主演电影《战狼2》。

   最新消息:范爷正在天猫直播双十一御用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