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谈张曼玉失恋 不该用自己的眼光评论人家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09:35:39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张曼玉失恋之后神情落寞的照片被传了出来,对此就有些媒体那这件事情去问张曼玉的好友刘嘉玲。结果刘嘉玲居然坦言她们很少联系,但同时也对记者说也许张曼玉的内心也不是那么痛苦的,认为不应该用自己的眼光去看其他人过得好不好。

  据香港媒体报道,昨晚(3月16)刘嘉玲出席活动,被问及张曼玉失恋后独自一人遛狗散步,刘嘉玲反应颇大地说﹕“我们不熟,很少见面,以前在无线拍剧时看到过,但做朋友后就很少见面。她被指神情落寞,只是外面的人讲,可能她内心很充实、丰富、自在呢?像窦唯一个人搭地铁,不觉得他落寞反而是自在,不应用自己眼光去评论人家。”

张曼玉

张曼玉

  刘嘉玲的回答真的很直接,但也很大方得体,真有女神风范。小编觉得我们的确不应该用自己的眼光去看其他人过得幸不幸福,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标准,就有些人觉得一日三餐普普通通就好,也有些人觉得一个人散步是一种情怀,你们说是不是呢?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